公司學習十八大報告精神工作總結

2024年11月8號,公司黨委組織公司黨員、幹部職工共同觀看十八大開幕式,上午九時,黨的十八大正式開幕,大會由胡總書記代表xx屆中央委員會作大會報告,此時公司大會議室一片寂靜,大家靜靜地聽著胡總書記的報告,每當聽到共鳴處大家就報以熱烈的掌聲。胡總書記分別從十二個方面作了報告,大家一直聽完報告。

會議結束後,公司領導分別對這次十八大學習活動情況進行了總結講話,並對今後如何結合十八大精神做好公司的生產、銷售工作做了重要布置。

王總要求:各支部要加強組織領導,掀起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的熱潮,要把學習黨章同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緊密結合起來,堅持用十八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堅持領導帶頭學,做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通過學習,使全體黨員進一步增強黨員意識和黨性觀念,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路線方針政策上來,統一到公司黨總支、董事會的決策部署上來,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更加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做好當前各項工作,推動公司又好又快發展。

王總在講話中指出:黨的十八大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也是黨的奮鬥歷程中又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大會,為黨和國家事業進一步發展指明了方向,對公司發展具有重要指導意義。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是公司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

王總最後強調:當前我們要以學習十八大精神為契機,認真做好經營工作和十八大學習的結合工作,突出重點,統籌兼顧,在年內不多的時間內,搞好理論學習和各項工作,既要做好本年內的各項收尾、總結工作,查找不足,彌補工作薄弱環節,又要找出工作經驗,為明年的各項工作打好基礎,做到工作思路新,方法措施到位,確保各項工作收到明顯成效。

通過這次學習,大家一致認為收穫很大,對黨和國家的事業充滿信心,大家紛紛表示將借十八大的契機,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為祖國的建設多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