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稅務幹部優秀事跡心得感悟

xx同志作為一名基層管理分局的分局長,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他政治堅定、忠誠稅收事業呢?是什麼力量激勵著他勤奮好學、刻苦鑽研業務呢?又是什麼力量促使他用心帶隊、用情感人、淡薄名利、廉潔自律呢?聆聽了他的先進事跡後,同樣作為一名分局長的我,深受鼓舞,內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禮。

一、學習他全心全意為納稅人服務的精神,增強公僕意識

xx同志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納稅人服務的宗旨,一切為了納稅人,心裡裝著納稅人,贏得了納稅人的普遍愛戴。作為從事一線稅收工作的基層領導,我要學習他心繫納稅人的公僕情懷,滿懷激情地服務納稅人,熱愛稅收事業,對稅收工作充滿激情;學習他甘當國家與納稅人“連心橋”上的一塊磚,想納稅人之所想,急納稅人之所急;學習他始終堅持立黨為公、執法為民,善於開展納稅人工作,勇於化解各種征納矛盾,努力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納稅人的根本利益。

二、學習他以人為本、善待同志的團結精神,增強和諧意識

xx同志作為分局“一把手”,視部屬如兄弟姐妹,把分局當家來建設。他始終勇挑重擔,將困難留給自己,將榮譽讓給他人。注重從團結人、幫助人的角度調動所屬人員的主觀能動性,營造了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我要學習他善於關心下屬,體貼同志的人文情懷,在日常工作中多與同事們溝通交流,多聽取同事們的批評和建議,認真分析和採納好的意見,並加以整改,及時與納稅人加強征納互動,切實幫助納稅人解決涉稅事項中的實際困難和問題,以誠心待人和做工作,以人格化的魅力去贏得同事和社會的認可和尊重。

三、學習他堅持黨性、忠於事業的政治品格

三、學習他堅持黨性、忠於事業的政治品格

xx同志黨性堅強,胸懷大局,牢記使命。我們要學習他始終不渝地跟著黨走,時刻不忘自身黨員身份,時刻牢記黨的宗旨,不斷增強黨性觀念,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工作中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少說空話,多乾實事,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奉獻,勤勉務實地做好本職工作。我要把xx當作一面鏡子,在困難面前勇往直前,永不退縮;把xx作為一面旗幟,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和黨性鍛鍊,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積極投身於以組織收入為中心的各項工作中。把xx作為一支標桿,做到言行一致,不斷挑戰自我,工作中敢試敢創,始終保持昂揚銳氣,浩然正氣,在本職工作崗位上踏實進取,奮力拚搏,為稅收事業健康持續穩定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