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強黨性、守紀律、廉從業、做表率》報告之心得體會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已經在電力行業工作了三個年頭。在這三年多的時間裡,我不定期地通過網站、新聞媒體等形式學習了因權力的便利進行貪污犯罪的案例。他們不僅損壞國家、公司的利益及造成損失,且把一個幸福家庭慢慢地推向痛苦的深淵,讓我明白了小貪造受賄、犯罪的嚴重後果。

現在我在檢修試驗所工作,作為最基層的一線員工,與客戶打交道是常事,防貪污、受賄是我的重要工作之一;若不打好防貪污、抗腐敗的硬仗,將會損壞公司及個人的形象,造成公司經濟損失;所以必須經常學習因貪污、受賄而犯罪的案例,吸取案件裡面的教訓,用前人的教訓時刻提醒自己,不要貪圖小便宜,不利用手中權力的便利而走犯罪道路。現在我要以積極的心態,認真做好貴定轄區的11座變電站維護及高壓計量箱安裝等工作,使公司的形象不因自己而受到損壞。

我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必須不斷學習相關的反貪污、拒受賄的案例,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素造正確的思想認識,校正不好的行為作風。同時我又是供電企業的一名員工,必須服務於所有用電客戶,認真做好計量裝置維護工作,不與客戶勾結,不吃裡扒外,防止企業受到經濟損失;在為客戶變電站消缺時做到不拿客戶的一針一線,不吃、拿、卡、要,將受賄、貪污的隱患苗頭徹底撲滅,讓自已的人生觀、價值觀得到體現。

我以後的崗位可能會有調整,但不管在哪個部門工作,任什麼工作崗位,我都不會利用手中的便利為他人或自己謀取私利,堅絕不做有損壞企業形象的事,踏踏實實做一名乾乾淨淨的好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