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講座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在這次培訓中,通過形式豐富,富有實效的學習,使我收穫頗豐。專家們以及優秀教師代表通過聲情並茂富有哲理的講座和一對一手把手的實踐操作指導,讓我受益非淺。我深知專業知識是每一位教師外在美的依託!也因此格外珍惜這難得的學習機會。在專家的講座中,我們時而靜心傾聽,時而筆尖流動,時而凝目思索。在學習中,真切窺見了綜合實踐活動課程教學的亮光,心境豁然開朗。

新的歷史階段,新的形式對我們高中地理教師隊伍建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為新時代的教師,只有具備全面的素質,才能培養出適應21世紀需要的社會主義新人。這次培訓,為我們全體教師送來了一場及時雨,經過雨的洗禮,我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在學習期間,聆聽了不同老師的講座,雖然內容各不相同,但在座的老師內心都不約的產生共鳴,專家們通過具有一定高度的理論輔導和分享自己獨有的實踐操作經驗,為我今後工作的有效開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動力。使我認識到要不斷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這樣才能更好地為青少年學生服務,才能更好的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