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部學習領導上半年工作總結報告體會

xx年8月26日,我項目部組織全體職工,對xx董事長xx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報告進行了學習、討論!並結合第四工程的“學習報告討論題”和自己的工作崗位作以下總結:

4月份,由於工作需要,我開始到質檢科管理內業資料,以前也做過資料,但是在這裡完全由自己來管,還是第一次,這也是一個新的挑戰。我們這裡有四個路隊一個橋隊,每個月都要和各隊里的內業人員進行勾通,告訴他們做那些資料,而且他們中大部分都是外行,根本不懂,根本不知道資料怎么寫,有的完全就是瞎寫,又由於前一段時間,監理對資料的要求不同,和對項目名稱的不確定,導致我們的資料改了又改,工作量非常大,不過也正是這樣使各隊的內業人員不敢亂寫了,有什麼不懂的及時問。而且漸漸的也多少明白了一點,但只限於路基填方的資料,換種寫法就不會了。在這裡又得隨時和監理勾通,找監理簽字,在這裡,一份資料就要找6個監理簽字,程式是非常繁瑣的,但不管怎么說,有難度才能有挑戰,有時一個月要面對好幾次的檢查,包括省、市質檢站、業主、總監處、駐地辦等。每一次的檢查都讓我更成熟,更有信心。

針對以上問題,一是加強自己的勾通能力,一是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嚴格要求自己,減少返工!

學了xx董事長xx年上半年工作總結的報告,xx董事長給我們指出了很多問題,並且也給我們指出了方向,就如我們項目生產經理趙福勇說的,我們要好好的學,雖然說有些東西大家涉及不到,但是也要看看我們領導的思路,我們不要走偏了。的確是這樣的,這是我們公司決策層的思路,我們只有看清了思路,那么才能走向更好的未來!

我在xx項目還擔任黨務宣傳的工作,看到董事長報告中提出對宣傳工作的重視,我們下一步還要努力做好宣傳工作,在我們xx項目黨支部的帶領下,我們會大力宣傳企業的新思路、新舉措、新成效!爭取在我們公司樹立成一個有特色的企業文化建設典型!

在xx董事長新思路的指引下,開始我們下一步的工作!立足本崗!堅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