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學習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在我區引起強烈反響

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12月2日至3日在烏魯木齊召開,我區各族幹部民眾紛紛通過報紙、電視等媒體了解會議內容,大家表示,將立足本職、開拓創新,力爭“xx”時期再創輝煌新業績。

地區農機局局長朱開松說,圍繞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地區各級農機部門將加大農機技術裝備推廣套用力度,全面提高農林牧漁業生產綜合機械化水平,力爭“xx”末農作物耕種收綜合機械化程度提高到97.6%。同時,加強農機安全生產管理,強化農機人才隊伍建設,促進農業可持續發展。

塔城市阿西爾達斡爾民族鄉黨委書記戴光輝說,今後,鄉里將立足實際,積極發展民族特色文化旅遊產業,全力打造阿西爾中國達斡爾民族西征園區,重點突出特有的民俗、戍邊和休閒娛樂文化,著力發展現代農牧業,努力打造標準化養殖園區,多渠道引領農牧民增收。

努爾孜依娜提是託里縣科技局住多拉特鄉胡吉爾台村住村幹部,她說:“今後,我將全心服務各族民眾,搞好文體活動,豐富村民文化生活,營造團結、和諧的發展氛圍。同時,利用本單位優勢,為村民舉辦科技培訓班,讓他們掌握更多的科技新技術。”

通過電視、網路等媒體了解全會精神後,烏蘇市紀檢委幹部李世紅感受頗深。

李世紅說,全委(擴大)會議強調廉政建設要構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機制,實現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這要求每一位黨員幹部要築牢反腐倡廉之堤,踐行“三嚴三實”要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樹立為民、務實、清廉形象,為幸福烏蘇、美麗塔城建設貢獻力量。

沙灣縣三道河子鎮伊寧路社區聯合黨委書記張永亮說,作為一名社區幹部,今後要堅持創新服務意識,大力實施惠民工程,為居民多辦好事、實事。

和布克賽爾蒙古自治縣查和特鄉定居牧民甫那在棉花加工廠駕駛裝包機和兼職農村經紀人,一年下來能收入5萬多元。

甫那說,如今,種田有補貼、看病有醫保……國家的好政策太多了,全委(擴大)會議提出要給老百姓辦更多的事,自己和鄉親們都很高興,如今大家致富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