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團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XX年4月18日,我非常幸參地加了分公司組織的團幹部培訓,通過培訓使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為人處事、能力培養、溝通技巧……. 使我受益匪淺,它將成為我工作生涯中難忘的一段歷程。現在將這次培訓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怎么樣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好,這次培訓給了我正確的答案。首先,得細心,細節是決定成敗的關鍵;其次,得用心,一個不能把心思用到工作上的人,永遠做不成大事,一個用力去做工作的人,只能說他還稱職。而只有用心去工作的人才能達到優秀,才能備受企業的青睞。其次,得有信心,在工作的過程中,遇到困難,積極面對,努力通過各種渠道去解決問題,為成功找方法,只要堅信自己,事情總將會得到解決。

把職業當事業,把個人當公司

使自己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對工作充滿熱情、積極的態度,樂意接受上級安排的工作,高效並有創意地完成工作。公司就是一所學校,提高了你的思想,增進了你的智慧、豐富了你的閱歷,也為你更美好的明天鋪平了道路。

提升個人價值,給別人一個低頭的理由

在這個終身學習的年代,我們不能以忙為藉口,必須克服困難堅持學習,勤于思考,不斷充實自己。同時要學以致用,根據客觀實際,在認真學習、借鑑的基礎上,靈活運用所學的知識和積累的經驗,敢於進行大膽的改造和創新。使自己以良好的品質、淵博的知識、高超的技術贏得大家的認可。

換位思考,真誠溝通

以前總覺得自己在與同事交往溝通方面做的不好。這次的培訓通過幾位領導深入淺出的講解,從我們身邊熟悉的事物、日常的生活入手,生動的例子、幽默風趣的語言,讓我深刻地認識到溝通交流的重要性,使我一生受用。

靜下心來細細回顧這次的團幹部培訓班,留給我更多的不是課堂上老師講授的知識,而是更多更多課堂之外需要我們去細細咀嚼、用心體會的東西。任何事情做過之後你都得做一下總結,儘快找出自己的不足和錯誤的地方。每做一次總結就是一次進步。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心裡就有底了,做起事來也會一次比一次更有頭緒。時代在發展,我們也要發展,緊跟時代的腳步,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職、勤奮學習、紮實工作、銳意進取,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