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大學入學教育心得體會

您們好!很高興多年後又回到了久違的校園!校園是這個社會中難得的一方淨土,就如上面陳學嘏同學所說的那樣校園了少了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多了一份師生情、同學情! 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這些年才真正懂得這份感情的難能可貴!我更加珍惜這次重返校園的機會。其實工作了這么多年,常常在工作中遇到很多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才發現自己所學的知識很有限,所以才下定決心重回校園學習。很多年沒有碰過書本了,現在學習起來還是很費勁的,在以後的學習中希望老師和各位同學多多幫助!在這裡特別謝謝李老師和李玟伽同學這段時間對我的幫助,因為工作太忙,很少能到學校來,多謝兩位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呵呵,一定要支持我這樣的後進生,不要讓我拖了我們班的後腿。

俗話說:人活到老,學到老.在這個知識經濟社會沒有知識是難以在社會立足的呀,為了懸崖勒馬,我來到了電大充電.能在這裡學習是自己的一個大好機會,那么我定會珍惜這次學校和社會為自己創造的這個條件,讓自己回到了學生時代,通過獲取知識來充實自身頭腦.

又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我也很贊同,大家為什麼會聚到電大?我想沒有一個人會說為了好玩吧,我想都會統一認同是:想讓自己為社會能付出多一點,而得到社會回報大一點吧.

那么我在這裡預祝全班同學能順利園滿地完成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