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培心得

我在這次培訓中,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學習,我的收穫很多。老師們的講解竟然是那么的貼心,合胃口。現將我的感受總結出來與大家分享。

本次培訓,讓我知道了幼兒教育竟然是如此之細緻,他的涵蓋面是如此廣泛、深刻。

本次培訓,除了能接受相關理論知識的文字圖片資料外,還可以零距離地接觸到一些名師、專家的授課,觀摩各種類型的優質示範課,還可以跟不同地方的學員交流學習心得,共同學習,取長補短,加強學員之間的交流。

本次培訓,讓自己不斷地充電,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提高自身的素質。要給學生一杯水,自己必須有一桶水或者更多的水。那就要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活到老,學到老。”

通過本次培訓,我們一定要落實《3---6歲兒童發展指南》的要求。以提高幼兒的各方面素養為目的,以幼兒自主感受、合作學習、自主探究、自我總結為主體,實現師生互動、生生互動的形式多樣、生動活潑的幼兒獲取知識經驗。 通過本次培訓,讓我感受到了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東西。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好好地學習。相信我會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把所學的知識套用於我的工作中。一定會讓我的孩子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在積累自己的經驗和知識的同時感受快樂,並積極地與人分享知識和快樂。讓我們的教育理念得以貫徹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