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自評材料總結

遵照黨支部關於開展黨員自我評價的通知精神,結合我的工作情況,現就本人在政治學習、工作實績、廉潔自律等幾個方面的情況進行簡要的自我評價,剖析一下自己的不足之處,謹望各位領導和老師給予我誠懇的評價,幫助我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不斷地鑄煉自己,取得較大的進步。

一、 強化思想修養,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學習。

我在工作之餘,積極參加黨委組織的各種政治學習及教育活動,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認真貫徹黨的方針路線和政策,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規範自己的言行,努力做到黨員模範帶頭作用。認真完成黨組織交給的任務,不計較個人得失,時刻牢記為幼兒服務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負的責任。

二、實踐,肩負教書育人的重任。

“平平凡凡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是我多年來恪守的人生準則。作為一名新黨員,我服從領導安排,積極參加幼稚園組織的各項活動, 團結老師,和同事擰成一股繩,積極主動圍繞著幼稚園的中心工作來開展班級工作,遵循著保教結合的原則,對幼兒實施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教育,主動做好家園溝通共育工作,共同促進幼兒身心和諧發展。

三、廉潔自律,一切以幼稚園利益為重。

日常生活中,我嚴格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履行黨員義務,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不計較個人得失,雖然在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

1、理論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不強,往往是支部安排什麼就學習什麼,缺少主動學習理論的能力,今後要合理、科學的安排工作和學習,避免顧此失彼的現象。

2、工作中,墨守陳規的東西較多,對一般性,事務性的工作缺少創新和開拓精神。今後,要不斷的學習幼教新理論,刻苦鑽研,樹立改革創新的意識。

認清差距才能明確努力的方向,克服不足才能完善自我,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將始終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更加勤奮的工作,刻苦的學習,努力提高文化素質和教育技能,為幼兒教育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綜上所述,本人自評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