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校園元旦趣味活動方案

一、活動主題:迎新年師生同樂,秀節目團隊出彩,學校XX年元旦文藝匯演活動方案

二、活動時間:元旦(具體時間待定)

三、活動地點:五中體育館

四、節目組成及形式:

<一>節目組成:

1.教師部分

各年級由年級組長牽頭,組織本年級的教師編排一個集體節目,人數不能少於10人

2.學生部分

①每班一個節目,各年級分別選出6個節目參加學校的元旦文藝匯演。

②校合唱團、校舞蹈隊各排練一個節目。

<二>節目形式

1.節目要求形式多樣,如:大型舞蹈、音樂劇、服裝表演、相聲、小品、課本劇、歌伴舞、武術表演、健美操等,內容要求積極、健康、向上,體現當代師生的精神面貌和風采。

2.每個節目表演時間不超過6分鐘,節目質量要高,要體現較高的藝術水準。

五、活動要求:

1.各年級接到通知後應高度重視,積極組織師生參加本次活動,落實參賽節目並組織排練,做好匯演準備工作。

2.各年級在12月18日前將參加匯演的節目、形式及節目串詞(填報元旦文藝匯演節目報表)報肖慧老師處。

3.演出服裝、道具、音樂年級自備,音樂統一製成光碟,標明年級和節目名稱。

4.音樂老師選拔、確定節目主持人並進行培訓。

六、活動獎勵:

本次活動集體將分類設獎(教師類、學生類),並設定獎金和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