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習目標”學業生涯規劃大賽活動策劃書

活動名稱:“我的學習目標”學業生涯規劃大賽

一·活動主題

倡導 規劃 拓展 創新

二·活動目的

    為了促進在校大學生充分利用大學美好、寶貴的時間,合理規劃自己的大學,為自己今後的職業生涯鋪墊,培養學生獨立自主的意識,使學生深入認識和了解自己,正確設計自己的未來藍圖;同時也為使大一新生能儘快適應大學學習與生活, 推廣學業規劃理念, 更好地規劃自己的學業生涯,規劃好未來的人生道路,更好地推動我院學風建設,進一步加強素質教育和創新教育,激發廣大學生的成才願望,為成為多方面發展人才奠定堅實基礎。

三·活動對象

生命科學學院12與13級學生

四·活動時間

 11月25日—— 12月4日

五•活動具體安排策劃

1.大賽日程安排:

(1)宣傳發動(11月25日—11月26日):學院將此活動相關事宜通知全體學生,發動班級同學積極參與此活動。

(2)報名及遞交作品(11月25日—12月2日)由各班學習委員以班級為單位統一報名,於12月2日中午12:00前將紙質版作品和匯總名單(包括姓名、學號、班級、聯繫方式等內容)報送三號宿舍樓218,同時將電子版作品和匯總名單傳送到信箱。上交作品即視為報名。

(3)評選:(12月2日—12月4日)活動評審組對作品進行評選,根據作品的內容評選出所獲獎項,並對優秀作品進行展示。

六·作品要求:

1.格式要求

統一提交列印版稿件和電子報稿件。紙質版要求A4紙列印:題目宋體二號加黑居中,題目正下方用宋體五號註明班級、姓名、學號及聯繫方式,正文用宋體四號。同時上交電子稿(word版),製作規範,嚴禁抄襲,字數不限。

2.內容要求

作品要求獨立完成。作品應包括自我認知、生涯目標及實現措施、專業認識、生涯規劃等必要組成部分。內容要求目標明確,合理適中,條理清楚,切實可行,具有典型性和可推廣性。作品要圍繞活動主題,對大學期間的學習、工作、生活及能力素質培養等進行規劃,體現當代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下附作品樣式)

七·作品評選要求:

滿分100分。其中自我認知20分,職業認知20分,制定目標與實施路徑30分,評估與調整10分,作品美觀10分,語言流暢10分。

八·獎項設定

一等獎 2 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 4名,優秀獎5名.提交作品數量較多且質量找好的班級將獲得“優秀組織獎”(1個)。

如有疑問請諮詢: 

生命科學學院團總支

11月23日

校園舞蹈大賽活動策劃書
百事可樂校園行銷策劃大賽活動策劃書
校園小品大賽活動策劃書
會展策劃技能大賽活動策劃書
個人簡歷製作大賽活動策劃書
職場模擬求職大賽活動策劃方案
2017點鈔大賽活動策劃書
社團聯合會海報製作大賽活動策劃書
社團知識巔峰挑戰大賽活動策劃書
“頭腦風暴”大賽活動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