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主管藥師年終個人工作總結報告

本篇xx年主管藥師年終個人工作總結報告用簡短的語言將主管藥師xx年的工作情況描述的淋漓盡致,具體請看下文:

一年來在院長和科主任的的領導下,圓滿完成了全年的各項工作。本年度中能夠認真貫徹執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法律制度,積極參加醫院和科室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愛崗敬業,恪盡職守,團結同志,顧全大局。能夠積極負責並指導參加藥房藥品的調劑工作,解決本科室工作中較為複雜疑難技術問題;能夠負責藥房藥品的籌劃、供應、管理、統計工作;要把藥品質量關,保證藥房藥品供應工作及時準確;嚴格按照規定管理好麻醉精神藥品,做到麻醉藥品處方合格率100%,精神藥品處方合格率100%,賬務符合率100%,普通處方合格率98%,劃價取藥準確率100%,積極下病區徵求臨床醫師、護理人員和患者等對藥房工作的意見,發現不足及時更正處理。耐心細緻的解答患者用藥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問題,使病人放心而來,滿意而歸。本年度中訂閱了《中國醫院藥學雜誌》、《中國藥房》、《醫藥導報》等專業雜誌,豐富了自己的專業理論知識,提高了自己的專業技術水平。書寫論文《淺析醫院藥患糾紛發生的原因與防範措施》於xx年八月在太原舉行的全國醫藥學術論文交流會議上宣讀;參加河南省藥監局執業藥師培訓中心組織的繼續教育學習,並授予15個學分。能夠積極指導下級藥學人員的業務工作,並負責二名實習人員的帶教工作。全年工作中加班加點,出勤率均超100%,做到了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盡職盡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