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個人工作總結匯報

20xx年即將結束,20xx年的工作也即將告一段落,忙的一年又快過去了,回望20xx年,真是感慨萬千,有得有失。20xx年真是難忘的一年,感謝領導的大力栽培,和同事們的支持和幫助在這一年裡,我經過自身努力,克服各種困難,特別是在領導的大力支持下,這一年是有意義的、有價值的、有收穫的。我順利的完成了藥房的各項工作,經歷了藥房的各項工作。通過這些工作的管理,熟悉了單位的運作程式流程,這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一定的經驗基礎。

一年來,本人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人民 , 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衛生事業。思想端正,作風正派,樂於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在單位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過去的一年中,通過個人的勤奮、創造性工作使得本人所擔任的工作得以完滿完成,並取得理想的成績。

在藥劑科管理方面,我能嚴以律己,以身作則,嚴格要求同事。凡是要求同事做到的,我要帶頭做到,以自己的示範、言行取信於同事;堅持以站長為站管理主體,建立積極、有效的工作機制,充分發揮本人的能動性,實行自主管理,使得同事間凝聚力增強,順利完成上級布置的各項工作;大力倡導正確的輿論,培養自己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

總的而言,回首過去的一年當中,單位陪伴我走過很重要的一個階段,使我懂得了很多。在此我向單位尊敬的領導以及親愛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有你們的協助才能使我在工作中得心應手,也因有你們的幫助,才能令我在單位的發展上一個台階。下面我將這一年來的具體工作情況匯總如下:

一、認認真真,做好本職工作。

一是堅持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儘量做到讓領導滿意; 二是協助藥劑科主任的日常工作;

三是認真完成了檔案的整理工作,對檔案及時收集、歸檔,做到了分類存放,條理清楚,便於查閱;

四出色完成藥劑科庫房的各項調劑工作

二、嚴於律已,自覺遵守各項制度

嚴格遵守辦公室的各項制度,謹記領導的指示和批評並付諸於實際,不遲到,不早退,不曠工。做事要謹慎認真,向領導匯報的仔細檢查,日常工作要記錄並及時上報;待人處事要有禮貌,對待同事要坦誠寬容;嚴肅藥房紀律,工作不懈怠,不玩遊戲、不閒聊、不做與工作內容無關的事情。

三、存在的不足

一是門診部與藥劑科工作紛繁複雜,需要時間來學習。

二是工作中不夠大膽,要在不斷的學習過程中改變工作方法,不斷創新完善。

三努力做好新的職能工作。對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要提前學習,要不斷加強個人修養,自覺抬高思想標準,利用業餘學習工作上的先進工作方法,努力適應各項新工作的需要,樹立單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