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業務員年度工作總結

XX年度工作總結

XX年已經走過,作為本公司的一名業務我又順利的結束了一年的工作。在歲末之際,我應該就一年以來的工作做一下認真的總結。總結自己在過去一年的得與失,總結一年以來的酸甜苦辣,總結自己明年該如何去做的更好。總結一下我在過去一年的得失,已經習慣。總體來說,我的XX年,工作十分順利,成長較為迅速!

第一點:我對現在華潤門店換的新流程,上手比較快。

第二點:就是和門店經理、助理關係處的比較好所以得到店面力很大的支持。才取的了XX年成就。

第三點:現在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我手上的那些銷售提升幅度不是太高的門店,我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出最好的成果。

第四點:對於促銷的管理,和促銷員談談心,多鼓勵她們,認真給她們交代公司所下達的每一分檔案。

第五點: 還有就是對於現在店裡長出現的一個問題 !“段貨”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就這一問題公司給與最大的支持。

一年來,我做的已經是最好了,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是會繼續不斷的努力下去。雖然一年以來,我的工作還是有所瑕疵,不過這是無法避免的,因為誰也不是聖人,出錯是在所難免的,所以我不會過多的苛求自己。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在公司一天,我就會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將自己所有的精力和能力用在工作上,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