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工作總結

自本人轉行做小貸行業已有半年,但真正幹活的日子,也就這兩個月, 之前在忙著xx的事情,也無暇顧及。 現 擬一篇工作總結 ,來說說工作中的經驗和教訓。

首先從展業的方式上說起,首先展業就得是不辭辛苦,這是首先最重要的,鄙人初期的時候滿大街的派單子, 貼小招貼, 不能說是無用,但撒大網的效果的確不是很理想, 曾經同事對我說,他以前有個同事曾經三個月每天派一千張單子, 磨壞了三雙鞋,也沒有業績,教訓之慘,可以見的了。做小貸,最重要的還是耐心,有的放矢,竊以為 電銷,跑同業,房產中介是最好的三種方式,本人的下一步工作重心將轉移到這三種當中。

電銷,是最直接的行銷方式,無論你的電銷資源是從哪裡來的,每天都要花時間去打的,為什麼? 抓一手活,才能賺錢,即使不能再本家做,送到別人家做了還能有返點呢。  那么 ,電銷的資源從何而來呢,個人以為,編手機號去打,從號販子手裡買,還有就是從網上搜羅,現在網路之發達,早已超出早年間信息 流通慢,流量小的時代, 每個人的手機號,或多或少能在網上找到 ,那些做小買賣的 開工廠的老闆也是一樣。只要你用心,一定沒問題。

跑同業是出活最快的一種方式,但也只能是錦上添花,畢竟來說給別人代工,是賺不到什麼錢的。但不跑同業了嗎?那是肯定不對的,畢竟還是需要跳點的,還有就是抓客戶。再者,跟同行業搞好關係,對於個人而言在行業內的口碑也好,還是為了交朋友擴大人際關係都是益處,而且每個公司都會有業績考核的。

跑房產中介就不多說了,主要還是要發揮嘴皮子能侃大山的本事,拿下中介也會有單子的。

對待我們的客戶,要讓他們覺得我們很專業, 信任我們,說白了 就是覺得我們能辦事。 還有最關鍵的就是,對於客戶, 我們這些業務員要把控好風險,對於那些逾期多, 工作不穩定,沒房子的主兒,儘量不要過多的去包裝客戶, 到時候不還錢,倒霉的還是自己,即使是給同業送去,到時候自己的口碑也會砸了。

雖說我這些日子沒什麼活,但不管怎么說,堅持吧, 這個年月得扛得住壓力才行,努力生活,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