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資金信託契約

__________項目集合資金信託財產管理、運用風險申明書

尊敬的委託人、受益人:

受託人--__________國際信託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承諾管理信託財產將恪盡職守,履行誠實、信用、謹慎、有效管理的義務,但受託人在管理、運用或處分信託財產過程中,可能面臨風險。__________國際信託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鄭重申明: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信託法》、《信託投資公司管理辦法》及《信託投資公司資金信託管理暫行辦法》的有關規定,依據信託契約管理信託財產所產生的風險,由信託財產承擔,即由委託人交付的資金以及由受託人對該資金運用後形成的財產承擔;受託人違背信託契約、處理信託事務不當使信託財產受損失,由受託人賠償。

在簽署本業務有關信託檔案前,委託人和受益人應當仔細閱讀本申明書及其他信託檔案,謹慎作出是否簽署信託檔案的決策。委託人和受益人簽署了本申明書表明委託人和受益人已仔細閱讀本申明書及其他信託檔案,委託人和受益人已了解本信託可能產生的風險和造成的損失。

申明人即受託人:__________國際信託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本人/本機構作為委託人、同時代表受益人簽署本申明書表示已詳閱本申明書及相關信託檔案。

委託人:(自然人) 簽字:(法人) 名稱及公章: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簽字:(其他組織)名稱及公章:負責人簽字:日期:年 月 日委託人名稱:法定代表人/負責人:自然人身份證號碼:住所:聯繫地址:郵政編碼:聯繫人:聯繫電話:傳 真:

受託人名稱:__________國際信託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住所:組織形式:註冊資本:聯繫電話:傳 真:受益人名稱:法定代表人/負責人:自然人身份證號碼:住所:聯繫地址:郵政編碼:聯繫人: 聯繫電話: 傳真:

委託人與受託人本著平等自願、誠實信用、真實合法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信託法》、《信託投資公司管理辦法》、《信託投資公司資金信託管理暫行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和規章,簽訂《__________項目集合資金信託契約》,以資信守。

第一條 釋義

在本契約中,除非上下文另有解釋或文義另有所指,下列詞語具有以下含義:

1.1 本契約:指《__________項目集合資金信託契約》及對該契約的任何修訂和補充。

1.2 本信託:根據本契約設立的__________項目集合資金信託。

1.3 __________項目:指由____________________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__________項目。

1.4 信託計畫:指由受託人制定的《__________項目集合資金信託計畫》。

1.5 信託資金:指委託人按照本契約第五條的規定向受託人交付的資金。

1.6 信託檔案:指本契約、信託計畫書和信託財產管理、運用風險申明書。

1.7 工作日:指中華人民共和國規定的金融機構正常營業日。

第二條 信託目的

對信託財產進行專業化的管理和運用,謀求信託財產的長期穩定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