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權投資信託契約(國際公寓)

契約鄭重聲明:受託人管理信託財產應恪盡職守,履行誠實、信用、謹慎、有效管理的義務。依據本信託契約規定管理信託資金所產生的風險,由信託財產承擔,即由委託人交付的資金以及由受託人對該資金運用後形成的財產承擔;受託人違背信託契約、處理信託事務不當使信託資金受到損失,由受託人賠償。

本契約的雙方為:

1.委託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受託人:________國際信託投資有限公司

?  法人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投資於北京________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北京________國際公寓項目,上述契約雙方遵循平等、自願、互利和誠實信用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信託法》(以下簡稱《信託法》)、《信託投資公司管理辦法》、《信託投資公司資金信託管理暫行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規定和規章,在充分友好協商基礎上,就設立信託事宜達成一致,委託人願意委託受託人,受託人願意接受委託人委託辦理本契約項下的信託業務,雙方為此特訂立本契約,以資信守。

第一條 定義和解釋

在本契約中,除非上下文另有解釋或文意另有所指,下列詞語具有如下含義:

1.本契約:指《________國際公寓項目股權投資信託契約》及對該契約的任何修訂和補充。

2.資金信託:指委託人基於對受託人的信任,將自己合法擁有的資金委託給受託人,由受託人按委託人的意願、以受託人的名義,為受益人的利益管理、運用和處分的行為。

3.項目公司:指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平谷分局登記註冊的北京________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

4.指定管理資金信託:指委託人設立信託時,在信託檔案中就信託資金的運用方式、運用項目、運用期限等明確指定,由受託人根據信託檔案管理、運用、處分信託資金的資金信託業務。

5.信託資金:指委託人設立本信託時交付給受託人的資金。

6.信託計畫:指受託人對信託資金集合管理、運用、處分的安排。

7.信託收益:指受託人根據信託檔案的規定,計算並分配給受益人的現金。

8.總信託收益:指受託人根據信託檔案的規定,集合管理、運用、處分信託財產時產生的收益,減去信託財產應承擔費用後的餘額 。

9.信託計畫資金:指信託計畫項下,信託資金的總和。

10.信託檔案:指①本契約、②信託計畫、③信託財產管理、運用風險申明書。

??11.股權轉讓:指信託期滿________國信將以信託資金形成的股權轉讓給北京中建嵐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第二條 信託目的

委託人基於對受託人的信任,自願將其合法所有的本契約第七條所列信託資金委託給受託人。受託人根據《________國際公寓項目股權投資信託計畫》(以下簡稱________信託計畫)及本契約的約定,為受益人的利益管理和運用信託財產,主要投資於項目公司的股權,通過________國際公寓項目的開發、經營獲取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