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開立銀行帳號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現就甲方委託乙方協助開立銀行戶頭簽訂以下協定:

開立戶頭的形式:

乙方同意在甲方條件符合的情況下協助甲方在_______開立本地戶頭或在內地的外資分行開立離岸戶頭。 開立的戶頭一般包含有港幣儲蓄帳號、外幣儲蓄帳號和港幣來往帳號。

甲方開戶所需資料:

董事的身份證明檔案(身份證明或護照)正本/商業登記證正本/註冊證書正本/公司章程正本/公司印章/會議記錄正本/會計師簽署的開戶檔案/由董事所在地銀行開出的資訊證明正本/存入開戶款項(約_______港幣)

乙方為甲方提供的服務內容:

推薦開戶銀行/安排開戶行向內地分行發出簽名見證指示函/準備由會計師簽署的開戶檔案、會議記錄和銀行開戶申請書/安排介紹人/到開戶行協助辦理開戶/速遞費/交通費

甲方付給乙方的專業服務費用:

香港本地/離岸戶頭:港幣_______圓(含開戶檔案費)

協定書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本協定自雙方簽署之日起生效,本協定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簽字(蓋章):__________  簽字(蓋章):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