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項目資金信託契約

委託人: ___________________  受託人:_______信託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然人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

營業地址或住址:_____________  營業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投資於________外環隧道項目,委託人與受託人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信託法》、《信託投資公司管理辦法》、《信託投資公司資金信託管理暫行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和規章,簽訂本契約,共同遵照執行。

第一條 定義和解釋

在本契約中,除非上下文另有解釋或文意另有所指,下列詞語具有如下含義:

1.本契約:指《________外環隧道項目資金信託契約》及對該契約的任何修訂和補充。

2.本信託:指根據本契約設立的________外環隧道項目資金信託。

3.資金信託:指委託人基於對受託人的信任,將自己合法擁有的資金委託給受託人,由受託人按委託人的意願、以受託人的名義,為受益人的利益管理、運用和處分的行為。

4.外環隧道項目:指________外環隧道工程項目,即《________市外環隧道投資建設運營專營權契約》項下的________外環隧道工程項目。

5.外環隧道項目公司:指在________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註冊的________外環隧道建設發展有限公司。

6.指定管理資金信託:指委託人設立信託時,在信託檔案中就信託財產的運用方式、運用項目、運用期限等明確指定,由受託人根據信託檔案管理、運用、處分信託財產的資金信託業務。

7.信託資金:指委託人設立本信託時交付的資金。

8.信託計畫:指受託人對信託資金集合管理、運用、處分的安排。

9.信託專戶:指受託人在 中國工商銀行________市武進路支行開立信託計畫資金專用賬戶。

10.信託利益:指受託人根據信託檔案的規定,計算並分配給受益人的現金。

11.總信託收益:指受託人根據信託檔案的規定,集合管理、運用、處分信託財產時產生收益。

12.信託計畫資金:指信託計畫項下,信託資金的總和。

13.收付代理機構:指中國工商銀行________市分行

14.信託檔案:指本契約、信託計畫、信託財產管理、運用風險申明書。

第二條 信託目的

委託人基於對受託人的信任,自願將其合法所有的資金委託給受託人進行經營管理,由受託人本著受人之託、代人理財的理念集合運用:

(1)投資於外環隧道項目公司,通過外環隧道項目的建設、運營獲取收益;

(2)信託期間的出資收益,存放於銀行,或用於購買國債。

第三條 信託類別

本信託為指定管理資金信託。委託人指定信託資金由受託人管理並與其他信託資金共同運用,投資於外環隧道項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