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用工契約

根據國家、省、市有關規定,甲方招用乙方並實行非全日制用工形式,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簽訂本契約。
甲方:  乙方: 性別: 
法定代表人:  身份證號:
單位地址:  現居住地:
一、契約期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契約期內,乙方在甲方每天工作  小時。
二、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在  崗位(工種)工作,具體內容為  。乙方須根據甲方規定的工作崗位職責要求,按時完成工作任務。
三、甲乙雙方都必須嚴格執行國家有關安全生產、勞動保護、職業衛生等規定。甲方應為乙方提供國家規定的勞動保護條件,乙方應嚴格遵守各項安全操作規程和甲方依法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
四、乙方在工作期間的工資標準為每小時  元,甲方應以貨幣形式按時足額支付乙方應得的工資報酬。支付的小時工資標準不得低於政府規定的最低小時工資標準。乙方在法定休假日提供勞動的,甲方支付的小時工資按不低於約定的小時工資的300%確定。
五、甲方應按有關規定為乙方繳納工傷保險費。
六、契約期內如甲方未按契約約定支付勞動報酬或未按國家規定提供勞動條件;或乙方不能勝任契約約定的工作或嚴重違反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的,另一方可以提出解除勞動契約
七、甲乙雙方可以隨時解除勞動契約。勞動契約中雙方已約定提前通知期、違約賠償責任等事項的,按約定辦理;沒有約定的,雙方均不需支付經濟補償金或違約金。
八、雙方需要約定的其他事項:
九、甲乙雙方因履行契約發生的爭議,應當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按勞動爭議有關規定和程式處理。
十、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相關的契約樣本
·幼稚園教師聘用契約 ·銷售聘用契約 ·餐飲員工聘用契約
·學校臨時工聘用契約 ·保姆聘用契約 ·演員聘用契約

甲方蓋章: 乙方簽名:
法定代表人
簽名或蓋章:  簽約日期:
簽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