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英語教師個人學期總結

轉眼間,一個學期在不經意間已經悄悄的滑過,這一學期,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愛護下,是我對自己充滿信心的過程,當然更是我快速成長的過程!靜下心來,我對這個學期自己的方方面面做一個全面的。

一、思想方面。我愛國愛崗敬業,積極認真參加園內組織的各項活動和學習。做為一名教師,我也不斷提高自己的師德修養。相信我一定會做一名關心愛護孩子,對園有貢獻的人。

二、工作態度方面。我認真對待工作,在園能遵守園內的規章制度。能與班級搭班老師協調合作,聽取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共同做好班級工作。在幾次大型活動的籌劃工作中,能與班級老師共同商量交流,布置班級環境,工作氣氛融洽友愛!

三、工作能力方面。今年我擔任的是大一班的老師一職,我園引進了浸入式全英文教學,這是一個極具可行性的課題,我認真貫徹這個理念指導下的教學原則,在班級積極開展半日全英文教學活動,看著孩子們從剛開始會運用簡單的單詞到可以用常用的日常用語和老師對話,並能大膽的表演童話劇,那種成功的喜悅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當然了,這僅僅是開始,充滿挑戰的活動還是一個漫漫長路,但我有充足的信心讓我的孩子們伴隨著快樂的成長.所有的這一切沉澱積累都是我日後工作的堅實基礎。開學初我園開創了整個深圳市園e卡通智慧型管理的先河,我負責園的網站工作,及時傳遞園的活動信息,完善充實園的網站,這個工作是我喜歡的,更是我認真對待的,而且這些經驗的積累對我來說是很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