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幼兒下學期評語

21、黃川軍小朋友:

活潑好動的你愛跑愛跳,愛玩各種遊戲;勇敢的你不怕寒冷,堅持天天上幼稚園。讓老師高興的是現在的你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吃飯、穿脫-衣服、鞋子;還學會了畫畫、念兒歌、拍皮球……最讓老師高興的是你在數學操作中經常能得到“三顆星”,真棒!如果小川軍在活動中能認真聽、專心學,做每件事都像小蜜蜂一樣勤勞,那你會更棒!

22、李丞軒小朋友:

活潑好動的小軒軒,入園以來,你的表現真不錯:現在能高高興興地上幼稚園了,在老師的提醒下會與人打招呼了;學會了自己穿脫-衣服和鞋子,學會了自己入廁、洗手了;學會了唱歌和朗誦兒歌、拍皮球……最了不起的是軒軒的圖畫漂亮又有創意,手工作業整潔又細緻,連小夥伴看了都為你叫好。知道嗎?要是你不挑食、大口大口地吃飯,你會更了不起的!

23、王澤楷小朋友:

虎頭虎腦的小澤楷很討人喜歡,一學期下來你的進步可真大:每天早上都能高高興興地來到幼稚園,大聲主動地對老師說::“老師早1你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能主動地和小夥伴一起做遊戲;你喜歡看書,看書時的認真樣真像個大孩子!你在數學方面的進步最大:如今在數學操作中也經常能得到“三顆星”,老師希望長大一歲的你遇到困難時不要哭泣,學著自己想辦法解決,或者大膽地請人幫助,你可是個小小男子漢喔!

24、劉瀏小朋友: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進入幼稚園後,老師發現你一天比一天進步、能幹了:學會了獨立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飯菜;學會了自己穿脫-衣服;學會了與同伴開心地遊戲、玩玩具;學會了念兒歌、唱歌、拍皮球。看著你快樂地長大,老師感到很欣慰!要是小劉瀏學本領時能更加認真、加上你的恆心,相信你的進步肯定會更大!加油喔!

25、周一佳小朋友:

聰明懂事的你對老師有禮貌,和同伴友好相處;細心體貼的你會關心、幫助同伴,全班小朋友都喜歡和你交朋友;語言活動中,你那精彩的回答經常能博得大家的掌聲;繪畫活動中,你那漂亮的作品令同伴羨慕;區域遊戲中,你那仔細觀察並樂于思考的認真勁讓你學到了不少本領!一佳,你知道嗎?如果你上課時再專心點、做事再快點,那你一定會更出色!

26、劉方婷小朋友:

看著你漸漸長大,老師忍不住為你的進步喝彩:你喜歡舞蹈,會聽著音樂歡快地跳舞;繪畫活動中,你那大膽的手筆、漂亮的色彩博得了同伴們的掌聲;你友善地幫助同伴更讓小夥伴樂意接近你!要是小婷婷做事能多點耐心、加一點恆心,相信長大一歲的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27、顏思遠小朋友:

人見人愛的小思遠是大家的開心果,每天你歡快的穿梭於小夥伴之間,教室里到處是你甜甜的笑聲。看著你一本正經地穿脫-衣服、疊衣服時;看著你認真地畫畫、拍球,專注的看書時;欣賞著你用好聽的聲音念兒歌、唱歌時;老師知道我們的小思遠漸漸地長大了,我們都替你高興!老師希望長大一歲的你上課時能認真傾聽、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表現自己,好嗎?

28、龐妤菲小朋友:

知道嗎?小朋友喜歡你,因為你善良,願意幫助別人;老師喜歡你,因為你聰明、懂事,上課時,能專注地學本領,積極的回答老師的提問。更讓老師欣賞你的是你會唱好聽的歌曲;你的圖畫整潔又漂亮;你數學方面的本領學得得既快又正確。希望長大一歲的小妤菲更大膽地表現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