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班主任期末評語

43. 坦率地說:陳曉,你有著很多優點,對老師很尊敬,同學關係融洽,也能接受老師對你的指教,學習目標也很明確,但本期積累的問題也較多,主要反映在不能專心聽講,因而導致課後問題很多,雖然你也能主動提問,但比起課堂中的知識來說,僅僅是芝麻與西瓜的關係。還有一年半的學習時間了,珍惜它。具體地說就是要珍惜上課時間和自習時間,必有所獲。

44. 你的學習狀態是其它同學的榜樣,然成績不能明顯提高是困繞你和班主任的一個重要問題,我想學習除了苦學,更需要巧學,如學會歸納、整理、分類、總結、舉一反三,當然,與基礎相關的問題,則需要及時提問解決以提高學習效率。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元旦晚會上你與室友們的精彩表演給老師和同學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望在新的一年裡,加大對學習方法的思考與總結,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45. 期末考試的大輻度進步讓班主任既為你高興,又為你惋惜:高興的是你以班級34名的成績進入年級203名;惋惜的是你本可以有更大的進步,但由於你我都知道的原因導致了你的學習時間及心態受到很大的影響。我想只要你花大力氣將英語及物理成績提高上來同時穩定其它學科,端正學習態度,必將地有更大的進步,我期待著這一天。

46. 常駐臉上的笑容和球場上頑強抨搏的身影勾勒出你樂觀而不服輸的性格,學習目標明確,態度比較端正,也許是學習基礎或方法的原因,文化課成績有待進一步提高,但千萬不能灰心,只有將球場上的抨搏精神投入到學習中去,考入理想的體校不是不可能的。

47. 酷愛唱歌的你給班級帶來了歡樂,能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元旦長跑),擔任班級衛生監督員工作初有成效;尊敬師長但又經常不聽老師的勸告而犯錯,團結同學的同時不能控制自已的衝動而發生不應有的糾紛;其實你入學時的成績並不是很差,但不良的學習行為習慣將你拖到了隊伍的後面,只有奮起直追,才能回到你就有的位置。

48. 酷愛體育鍛鍊和唱歌的你在教室里學習時顯得十分安靜,一個學期的學習、生活,思想日臻成熟,心理趨於穩定,儘管說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我想只要你持之以恆,你一定能實現你的體育院校夢的。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希望。

49. 我為你擁有一個美好的夢想而感到高興,因為你擁有這一方面的先天條件,同時也為你不良的學習習慣而感到擔憂,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是你的優點,不錯的文采讓班主任不禁由衷地讚嘆,只是你似乎還沒有意識到現在時間的寶貴,不時地要讓班主任給你提醒,下學期應該不用這樣了吧。

50. 樂觀的你笑意總是寫在臉上,雖然成績不太理想,但你一直在努力,有時你在課堂上的表現(提問及回答問題)讓我感到你的思維還是很敏捷的,期末數學考得十分理想就是證明。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但課間在教室過於打鬧;能積極參加班級活動。望在下學期繼續努力,杜絕遲到現象,力爭將成績趕上來。

51. 球場上奮力抨搏的形象展現出你敢打敢抨的鬥志,這與你在學習上不勤于思考缺乏竟爭意識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其實你完全有著進入班級中上的能力,但當前你雖有明確的學習目標,但學習主動性欠佳,而本學期網路遊戲又在拖著你的後腿,我想要提高你的學習成績,首先要端正學習態度,從一點一滴做起:認真早讀、認真聽課、認真做作業、認真自習……,來不得半點虛假。只有這些你都做到了,成績進步則是自然而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