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幼稚園中班畢業評語

你是個活潑又可愛的男孩,這學期你的表現很好。自我服務能力有很大提高。你很認真,自尊心強,學本領較快。你畫畫特別好,還得獎了呢!你學會了許多的漢字,會念許多的兒歌,還會講故事給小朋友聽。數學方面也有進步。老師希望琦琦以後做事膽子再大一些,上課常常發言,做一更能幹的男孩子。

韓芳蕊小朋友:你是個大方、可愛又善良的小女孩。這學期里你表現很好,你學會了許多的知識和本領。上課認真了,有時舉手發言,愛動腦筋了,語言發展也有進步。認字方面也有提高。會念許多的兒歌,你很喜歡唱歌跳舞,跳得很好看。你的畫畫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師希望你能經常看有些圖書,多認識一些字寶寶,讓自己變得更棒,好嗎?

史耀曾小朋友:你是個活潑、能幹又調皮的小男孩。你很大方,願意和別人分享玩具進行遊戲。這學期你通過努力學會了畫畫、摺紙、捏泥等手工。上課也認真了,有時也舉手發言了,你和小朋友也能友好相處,老師希望以後上課更加認真,不要和旁邊的小朋友說話,經常看一些圖書,加強口語表達能力的練習,多認漢字。老師相信你會變得更棒的!

於正偉小朋友:你是個善良、可愛又能幹的小男孩,你喜歡來幼稚園,喜歡玩遊戲,和別人一起玩時會讓著別人,你上課較認真,吃飯、午睡的習慣好。自理能力也加強了。你喜歡幫助老師做一些事情而且做得很好。老師希望你以後多練習畫畫,摺紙、多看些圖書,增長自己的知識。有事情找老師幫忙,老師會幫助你的。讓自己變得更能幹,可以嗎?

張雯琦小朋友:你是個聰明又善良的小女孩。這學期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各方面有較大的進步,尤其是畫畫和數學操作上,能力很棒。自理能力也變強了。你上課認真,也認識了一些漢字。你學會了很多的兒歌和故事,也願意上來念給小朋友聽,你的歌唱得也不錯。老師希望琦琦以後多練習摺紙,再大膽一些,老師相信你會變得更加棒。

羅丹小朋友:你是個活潑、可愛、善良的小女孩,現在你可喜歡幼稚園了,這學期你的表現也很好,上課認真了,畫畫提高很快,你吃飯、午睡的習慣好。老師希望羅丹以後上課要多舉手發言、練習摺紙和寫數字,常常念念兒歌,講講故事,經常看一些圖書,增強語言表達能力。做事膽子再大一些,讓自己變得更加棒,可以嗎?

潘和熙小朋友:你是個活潑可愛又大方的小女孩,你喜歡上幼稚園,喜歡和老師說一些自己的事。你愛勞動、愛幫助別人。你吃飯、午睡都是班上最好的孩子,你上課認真,愛動腦筋、畫畫也有進步,老師希望熙熙以後再膽大一些,上課多舉手發言,加強數學操作能力,有空多看看圖書,多認識一些漢字,念念老師教的兒歌。摺紙也要多練習。做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錢晨小朋友:你是一個可愛、善良、大方的小女孩。你是這學期才轉到我們班的,你愛幼稚園,愛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愛和老師說一些自己的事情。你上課認真,畫畫也很好。老師希望晨晨以後上課能經常舉手發言,做事膽子在大一些。經常看一些圖書,多認識一些字寶寶,做一個更能幹的小女孩,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