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高中班主任評語

、錢亞茹

學習對於聰明的你來說應該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能不能有意識地給自己施加壓力,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沒有壓力便沒有動力,老師相信,憑你的實力,你一定能更加出色

42、錢麗婷

你勤奮、踏實、落落大方,但你的優點總是被你用沉默所掩蓋。看到你走上朗誦的舞台,聽著你令人欣賞的朗誦,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新學期你能展現一個熱情、自強、幹練的新自我,在學習上也有更大的突破。

43、芮鵑

你平時不多言語,是一位善於用行動表達信念的人。雖然你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出色,但老師對你始終有信心。當然獲得好成績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努力、需要持之以恆。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44、萬筱如

熱愛生活,性情溫和而向善,你是老師喜歡的學生。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善於把壓力化為動力,課堂上能積極地舉起你的手,大膽地發表自己的觀點。對班級再多一份熱情,無論學習還是生活上都能成為一位強者。

45、王文賢

開朗、樂觀的你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運動場上你嬌小的的身影向大家展示了你不服輸的精神,老師更希望你能把運動場上的拼搏精神拿到學習中來,自信自強,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一定會更出色。

46、王雨琳

活潑大方應是你的本性,課堂上的沉默不是金,希望你能大膽地舉起你的手,把學習上的壓力轉化為動力,多一份付出才會多一份收穫。老師真誠地希望無論在班級活動還是學習上你都能多一份熱情,多一點努力。

47、王珍

你性格開朗,老師總能看到你甜甜的笑臉。課堂上你能專心聽講,但大膽發表自己見解的時候很少。課後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且書寫端正。一學期來,班級板報你付出了很多心血,所以你學習上的付出便相應減少。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能處理好學習與工作的關係,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48、顏紅]

在學校你能友好地與同學相處,雖然你並不是很活躍,但卻能被大家接受。為班級,你任勞任怨,總是把事情做得那么令人放心。希望在學習上你也能專注地投入,讓自己的目標更高更遠些,並為之努力。

49、於娜

你始終以良好的狀態投入學習,你始終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所以你表現得那么優秀。找準自己的人生坐標,憑藉不息的奮鬥,相信你一定能創輝煌的前程。

50、趙小娟

默默無聞是你留給老師的最深印象,老師很想在課堂上更多地看到你自信地舉起的手。學習上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注意學習方法,多向同學和老師請教,相信你一定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