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班主任綜合評語

. 文靜的你總是面帶微笑,與人交往總是那么善解人意,因此羸得了廣大老師和同學的喜愛,具有較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認真的工作態度,對於學習:不驕不躁是你的優點,因此無論出現什麼困難與挫折,老師都堅信:你是最終的強者!

2. 身為班乾,堅持原則是你的最大優點,為協助班主任工作做出了就有的貢獻。學習異常刻苦,成績優異,而你並沒有因此而驕傲和懈怠,令班主任感到欣慰,我想你的目標應該更加遠大,當然這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3. 在班主任的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認真而負責的學生,關心同學,熱愛集體。元旦晚會上你與室友們的精彩表演給老師和同學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任團支部書記工作兢兢業業,學習上比較抓緊,也許是分科以後不適應的原因總分學科成績有所下滑,望及時調整心態,分清努力學習與大量閱讀課外書籍的主次關係,調整心態,捲土重來。

4. 聰明、少語是你給班主任的第一印象,是課時的狀態很好,聽課效率高,能主動完成學習任務,因而學習成績優秀,但你學的並不累,我想你還是要讓自己再緊張一些,不能滿足於目前的一點成績,須知山外有山,你的競爭對象,還有很多……

5. 樸實、執著、勤學好問是你的優點,無論是上課還是課後,總能聽到你積極回答問題的聲音,看到你微微鎖眉的思考面容,因而你的學習成績位居班級前列,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原則性強,使班任主不得不喜歡你,唯一要引起注意的是:注重學習方法的積累與運用。

6. 文靜的你常常面帶微笑,似乎很少見過你生氣的樣子,同學關係融洽。無論是學習態度還是學習成績較上期都有非常大的進步,學習成績再度步入優秀行列。班主任要提醒你注意的是:合理分配學習時間,不能偏科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繼續努力吧,勝利就在眼前!

7.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而又不乏年青人的衝動,學習主動性較強,晚自習你總是走的最晚,但早自習你也偶爾遲到,學習成績優良,但距班主任對你的要求尚有一段距離,不知pc是否對你產生了一點影響。聯考的腳步近了,望分清主次,全力備戰,找回自已的“椅子”。

8. 我想你一定了解班主任的教育原則:先成人,後成材。通過半年的師生交往,你的上課時敏捷的思維和課後缺乏理智的行為都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同時學習成績的下滑及學校的處理也給你留下了慘痛的教訓。後期有較大改進,但距班主任對你的要求尚有一段距離,期末再度步入班級前十名,實屬不易,我想,後半學期你已盡最大努力了。期望你下學期徹底改變不良習慣,步入良性的成長軌道中來。

9. 本學期你的學習狀況讓班主任為你感到由衷的高興,因為你已經成為了學習的主人,懂得了為什麼要學習,如何學習。球場上經常能看到你快樂而驕健的身影。然在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上尚有很多有待改進之處,班主任真心期望你不僅在學習上、體育上更要在思想上能羸得廣大同學和老師的贊同。成績在一定範圍內的波動是正常的,對於你,我想除了學習方法,更要研究考試方法與技巧,方能將損失減到最低程度。

10. 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任班級文藝委員工作認真負責。上課能認真聽講,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較少主動提問和發言,學習成績較入學時還有很大距離,班主任相信你有這個能力奪回本該屬於自己的位置,關健是要認真分析原因,針對性地解決問題。學校或班級的有些規定不符合你的意願意,但對你及全體同學有益,你還是要不折不扣地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