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中班孩子評語

陳慶翔:

你是一個好學上進的小男孩,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幼稚園有良好的午睡習慣,這學期在數學、舉手發言、動手能力等方面都比原來有很大進步。你上課時能認真聽講,遊戲活動中遵守規則,做事特別細心,你很善良,有同情心,常常為別人的困難難過,並熱心幫助別人,老師、小朋友都非常喜歡你!

張正源:

你是個聰明懂事的小男子漢,課堂上你那精彩的發言贏得小朋友們的陣陣掌聲;小朋友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畫畫很有想像力,數學方面的理解接受力較強,對英語充滿興趣,老師布置的每份作業又能認真、及時的完成。老師希望你發揚優點,帶領小夥伴們共同進步!

宋琛:

你是個愛集體,關心小朋友們的熱心孩子。你能積極參加幼稚園的活動,對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認真完成,並懂得感謝老師、小朋友的關愛。你樂觀開朗的精神和禮貌待人的品質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這段時間你在繪畫、珠心算等方面進步很大,上課發言也積極多了,還有那么多的朋友喜歡找你聊天。繼續加油喔!

齊少晨:

你是一個聰明的小男孩,那雙烏黑的大眼睛裡閃著智慧的光芒。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但還不夠專心。自由活動時你總是最大速度的奔跑,讓老師擔心。但你也有很細心的一面,瞧:每一幅畫、每一件手工作品、每份作業都完成的那么認真細緻,是小朋友們學習的好榜樣!希望你在日常生活和遊戲中,能自覺遵守規則,這樣你就更棒了!

林弈帆:

你聰明又活潑。學習時你認真傾聽,勇敢發言,快速的報出珠心算題的答案,獲得小夥伴們的一片喝彩;遊戲時你活躍的身影,給小夥伴帶來了快樂與笑聲;你樂觀開朗的精神和禮貌待人的品質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最了不起的是你那一幅幅充滿童真、色彩鮮艷的圖畫,響亮的歌聲,神氣的表演,都讓小夥伴都佩服不已。加油乾,你一定會越來越能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