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中班學生評語

一個勤勞、善良,愛幫助人的孩子。你興趣廣泛,特別喜歡手工活動,每次的手工作品都很漂亮,是個心靈手巧的姑娘。你喜歡音樂活動,會合拍地跟著音樂做模仿動作,音樂遊戲等。你有較好的勞動習慣,能關心班級並願意幫助別人。有時你也較貪玩,上課不夠專心。老師發現你對計算方面的內容掌握不是很好,希望萍萍到國小後能努力學好每樣本領,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你做起事來非常投入,真是個認真、細心的好孩子。你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上課認真,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真是好樣的。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臨近放假,你也要離開幼稚園,做一個國小生了。在幼稚園的三年時間裡,你對老師同伴有禮貌,不論在幼稚園還是在園外,你看到老師總能主動的打招呼。你能認真參加各種活動,上課專心、偶爾也能發言。你的小手也變得能幹了,畫畫、手工、寫字進步都很飛速,對學習興趣也有了較大的提高。希望凡凡進國小後能更加懂事聽話,做個聰明能幹的好孩子。

上課時,你能大聲地跟著老師說兒歌、講故事,還很樂意到前面來給大家表演節目,可真棒!貝貝,以後多出來曬曬太陽,多和小朋友一起玩好嗎?那樣的你會更快樂!

每次你總能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真了不起。

你聰明、懂事,口語表達能力很強,交往能力也比以前強多了,真不錯。如果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能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那就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