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上學期評語

8、顏錦惜小朋友:

天真可愛的小錦惜,對每一位小朋友都是那么的友善,有禮貌的你每天總能親切地問候老師。在你的努力下,一學期下來進步可真大:自己穿鞋、疊衣服,自己獨立吃飯,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最不簡單的是你在語言活動中,會用好聽的聲音大膽地念兒歌,、講故事,是其他小夥伴學習的榜樣。要是你在其它活動中也能積極主動參與,那你一定會學到更多的本領!

9、陳雨佳小朋友:

乖巧的你是個懂事的小女孩,聰明的你把每一樣本領都學得棒棒的:你美麗整潔的圖畫常贏得大家的掌聲;在數學操作活動中,你是那么認真專注;你工整有序的手工作品常得到老師的表揚。更了不起的是:你總是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如果你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動腦的話,你一定會越來越棒!

10、劉於涵小朋友:

天真可愛的你與奶奶分離的淚珠掛在臉上也能對老師微笑。現在的你每天都能開心地來幼稚園,與小朋友愉快的遊戲了。你很能幹,學會了乾乾淨淨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飯菜,學會了唱歌、念兒歌、擺弄數學圖片……更了不起的是現在的涵涵塗色既漂亮又均勻,老師為你的成長而高興。要是涵涵在學本領時,能認真聽、仔細看、專心學,本領肯定會更大!

11、許涵菲小朋友:

聰明但有些倔強的你,總讓老師不由自主地關注你:上課時,老師從你的眼神中讀到了你的認真;做操時,老師從你精神有力的動作中看出了你的執著;畫畫時,老師從你多彩的畫面中讀懂了多彩的童心世界。老師很欣賞你,希望長大一歲的菲菲能大膽地表現自己,老師還要告訴你,好孩子應該在家和幼稚園做到一個樣,你說是嗎?

12、李逸涵小朋友:

你給老師的第一印象——是個十分秀氣的小男孩,言談舉止斯斯文文,衣服穿得整整潔潔,非常惹人喜愛。雖然你的話語不多,但從你明亮的眼睛中,老師看出你在積極地動腦筋;從你漂亮的圖畫中,老師知道你不僅聰明而且還是個心靈手巧的孩子;從你數學練習漸多的“三星”中,更是看出了你是個了不起的孩子。老師希望長大一歲的涵涵能做到不挑食、不偏食,那你的身體會變得棒棒的!

13、王佳瑤小朋友:

還記得你剛來幼稚園時的樣子嗎?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你怎么也不肯說,最後淚汪汪地說了一句:“我要媽媽1現在的你可棒了:早上來園時,你會高高興興地和老師問好;就餐時,你能自己大口大口吃飯,吃得又香又甜;學本領時,常看到你專注的眼睛……老師發現你很喜歡看書,那看書的樣子真像個“小大人”!老師為你的成長而高興!要是小佳瑤在活動中能更大膽地表現自己,那你的進步會更大!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