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猴年元旦祝福語

過去是用來留戀的,歲月是用來懷念的,未來是用來暢想的,現在是用心把握的,幸福是用汗水創造的,元旦是用來慶祝的。新的一年願您敞開心扉,擁抱快樂!

今日復今日,轉眼年過半。酸甜苦辣鹹,哭笑咬牙過。元旦碰頭彩,木馬把家安。屋漏連陰雨,電腦主機板燒。物價連番漲,荷包瘦身忙。吃過年中餃,寺院把佛拜。

新年第一天是元旦,祝你生活,幸福第一;學習,成績第一;工作,業績第一;身體,健康第一;出行,安全第一;辦事,智慧第一;交友,真誠第一;請客,買單第一;元旦,快樂第一。

一年的奔忙見證拼搏,一年的耕耘結出碩果,一年的付出匯成江河,一年的思念今天訴說,一年的辛苦變成快樂。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度過了浪漫平安夜,跑過了幸福聖誕節,歡樂氣氛還未消,元旦又來湊熱鬧。喜氣洋洋一年過,歡天喜地又一年,新年新景新氣象,願你一年好運到。元旦快樂!

想擁著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著你在心底,祝福著你在信息,祝元旦快樂!

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雙“蛋”快樂!

我昨天晚上給你打電話你怎么關機?我不知道給你打了多少次,都急死我了!你知道我多擔心你嗎?快過年了,都開始殺年豬了,多長個心眼,別光睡,躲著點!

還記得上幼稚園的時候老實說:尿尿一次罰三元,兩次罰五元,三次罰七元。我正想問包月多少錢時,你很堅毅地說:老師,我要辦猴年的年卡!新年快樂!

早晨你醒來時,發現枕邊躺著一隻斷氣的蚊子並有遺書:我奮鬥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臉皮,它厚的讓我無顏活在世上,啊!請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新年快樂!天冷,注意身體!

別動!打,打,打,打劫,打劫懂嗎?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放下你的哀傷,通,通,通通給我打包帶走,只留下我的祝福:新年快樂!

大海全是水,蜘蛛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後悔,祝你天天開心笑得合不攏嘴,裁員就像春江水,數錢數到流口水,哈哈,別笑了,快擦嘴!新年快樂!

當你站在陽台上,享受細雨朦朧,想到XX坎坷的一年,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是雨水,還是淚水?抬頭,仰望天空,靠!誰家的內褲在滴水!祝你新的一年裡好運不斷!

我很窮,買不起大把的玫瑰,我的錢只能買盆仙人掌,但我浪漫,現在捧著謫仙人掌來到你的面前,鼓足勇氣對你說出那三個字:坐上去!預祝滿身帶刺的你在新的一年裡披荊斬棘,奮勇向前。

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的環境與資源,體現我們對毛主席的愛戴,請減少購買傳統賀卡,你可以在印有毛主席的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我喜歡紅色!

元旦送你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祝元旦快樂!

元旦將至,提前發條祝福給你,本祝福熱力十足,它能裹住健康、揣上浪漫、兜滿幸福、貼緊快樂、傳遞溫情,願你披著它,溫暖過冬天,開心迎新年。

你是個“平衡”的人:生活平靜,做人平和,做事平安,命運平順!元旦到,祝你在新年裡:工作不拚命,快樂平常事;經濟不瓶頸,財運頻繁至!祝你好運!

wishing you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through the coming year.

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

warm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良好的祝福,新年快樂。 it seems that christmas time is here once again, and it is time again to bring in the new year. we wish the merriest of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and we wish you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in the year ahead.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興旺,幸福美滿!new year comes but once a year. but when it comes it brings good cheer.新年一年只有一次,但每次來臨都帶來喜悅。

peace and love for you at new year from all your students.

祝老師新年充滿平安和愛。

much joy to you in the up coming year. may the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new year and stay with you all the year through.

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新年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at new year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新年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may the joy of new year be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year.

願新年的快樂一年四季常在。

in the season of joy i present my sincere wishes and kind thoughts. may the kind of new year outshine all the rest.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新年比往年更璀璨。 may the new year be a time of laughter and real enjoyment for you. best wishes.

願新年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