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024年元旦去哪玩好?

廣州XX年元旦去哪玩?

廣州XX年元旦好去處一廣州香草世界:

廣州香草世界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山鎮,中國首家以種植香草為主題,集香草育苗、種植、食用、旅遊觀光、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生態農業基地。基地 依山傍水,生態環境優越,交通便利。園裡這裡收集和引種了世界各地著名香草,這些香草中堪稱世界著名美味蔬菜的極品有香羅勒、迷迭香、百里香、鼠尾草、薰衣草、香蜂草、檸檬香茅、洋甘菊,全力打造香草世界生態農業基地。

地址:廣州市花都區花山鎮

廣州XX年元旦好去處二廣州塔:

廣州塔位於廣州市海珠區雙塔路,廣州塔摩天輪位於廣州塔塔頂450~454米處,主要由觀光球艙、軌道系統、登艙平台、控制系統等構成。整套摩天輪由16個球艙組成,每個觀光球艙直徑3.2米,可“裝”4-6名乘客;球艙殼體採用新型高分子材料,晶瑩剔透,能保證艙內遊客對塔外景色一覽無餘。遊客在摩天輪上可鳥瞰廣州全貌,迷人景色盡收眼底。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雙塔路

廣州XX年元旦好去處三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園區分為乘車遊覽區和步行遊覽區兩大區域,乘景區小火車深入到野生動物自由出沒的非洲原野、猛獸叢林(虎區、熊區、獅區、豹區)以及亞洲原野,成群的長頸鹿、斑馬、羚羊悠然徜徉;在香江,保護動物的理念隨處可見,圖文並茂的動物解說牌、內容豐富的科普長廊、生動有趣的動物學堂、充滿溫情的兒童動物王國;擁有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樹熊(考拉)、5隻中國大熊貓、宏都拉斯食蟻獸等世界各國國寶在內的460餘種20,000餘只珍奇動物;一定能讓您嘆為觀止!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番禺迎賓路。

廣州XX年元旦好去處四廣州寶墨園

寶墨園不但是構思獨特,如詩似畫的大型仿古園林,而且是一座文化內涵深蘊,古代藏品豐富的藝術之宮。園內建有聚寶閣、趙泰來藝術宮、趙少昂藝術館、楊善深藝術館、雅集館、霍宗傑藏品館、郭何福館等多個展館。這些館閣珍藏著大量的古今名家書畫,以及銅器、陶瓷、玉器等古代藝術品。 這些古代藝術品,多數是英籍華人、著名收藏家趙泰來先生千里迢迢從海外運回來送給寶墨園的,光是陳列在趙泰來藝術宮內的就有1500多件。

寶墨園豐富的文化內涵,還體現在匾額、楹聯方面。該園邀請省、市大量文人雅士,為寶墨園景點題名、撰聯及書寫。根據不同景點的內容及意境,賦予不同的對聯。現在全園有對聯130多副,文采斑斕,趣味雋永,展現出豐富高雅的文化內涵。

地址:廣州市番禺沙灣鎮紫坭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