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年給客戶的祝福語

祝福新年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我最愛的人:在這個新年佳節,我沒有在你身邊,希望你會記得想我,愛你!祝新年快樂!

月圓人團圓,在這個想念的節日,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春節又來了!春節又來了!想給親朋好友們帶去驚喜嗎?祝福語頻道匯聚了各種類型的春節祝福語、春節祝福簡訊、春節賀詞,總有一種春節祝福語適合你的心情!

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馬年春節祝福語-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雙喜同賀的日子裡,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春節到了,春天還遠嗎?願我的祝福乘著將去的冬風,給您送去滿面春風!

在新的一年裡,預祝該快樂的都快樂,不該快樂的也爭取快快樂樂!身上穿金的穿金,戴銀的戴銀,手裡紅票多高,身旁美女特俏。恭祝你新年吉祥財運連連!

鞭炮響,祝福唱;樂聲起,到處逛;做新衣,心情棒;走大街,穿小巷;朋友家,親戚房;扯國事,拉家常;家團圓,子滿堂;鐘聲響,新年旺!

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有人千般努力,卻終不成功;有人平常庸碌,卻好運連連,新的一年已經來到,祝天天好運,天天開心,天天幸福!春節快樂!

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為君傳語,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清流淚,新年如意出人頭!

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幾年來,感謝您對我的厚愛和關懷,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官運亨通!

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嗎?祝新年心怡!步步高升!

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在此給你拜年了……然後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