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人員月工作小結

接觸售後服務將近一個月了,對公司和自己的這一行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售後服務的確是個挺受氣的職業,但也是個很鍛鍊人的職業。

從用戶那得到設備故障的信息,再把信息轉發給廠家,好讓廠家派師傅維修,這看起來是挺簡單的,但實際做起來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因為大部分都是師傅並沒有及時趕過去維修,因為維修師傅每天基本都安排的挺滿,所以很難確定具體是哪天才能給用戶解決,所以就導致自己不斷的去與用戶溝通,和維修師傅溝通,還得及時與業務員溝通,把這個關係鏈搞好,維護的更高效完美。這樣才能為別人提供更好的服務!此外,樹立公司形象,使客戶對公司產品的滿意度和忠誠度最大化。最大限度的保護客戶的利益,是提高我們銷售產品的核心競爭力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做好售後服務工作,同時也為了及時反饋產品在用戶使用過程中出現的不良情況,以便作出及時改進,使產品更好的滿足現場的使用要求。但這期間必須要保持好一個良好的心態,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才能讓自己的服務得到更多人的認可與讚賞!

生活其實很精彩,但要看自己有什麼樣的心態,一個好的心態決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所以為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一定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另外,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還要不斷的學習、奮鬥,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加油!明天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