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月工作總結與計畫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個月已經過去了,在上個月的工作中我們後廚的員工工作很積極,很配合我的工作,在衛生方面有很大的提高,在炎熱的夏季,也能保證正常的出品和原料的保存。

但是也存在許多的問題和不足,菜品的定位不準確,沒有按照客人的需求來改進;衛生雖然 有很大的改觀,但我們不能就此滿足。所以我們帶著種種問題和努力改變提升產品形象迎來了新的一月。

先將下個月的工作計畫匯報如下:

1. 在菜品的定位上,根據客人的需求來逐漸改變菜品的質量。我會努力配合新廚師長的工作,把菜品的出品做到標準化,使之能逐漸形成一組有針對性的風格化產品,是產品在發展變化中樹立自己的品牌。

2.在廚政管理方面,一系統化整合核心競爭力,以規範化提升管理水平,以效益化為目標指導廚政管理工作,對廚房進行有效監控與指導,嚴格按照標準提高執行力。對廚房技術力量進行合理儲備,合力推出新穎菜品。

3.在人員方面,進行專業技能考核,採用定期培訓的辦法提高人員的業務技能和專業素養,再結合實際的前提下,進一步完善廚房內部的各種規章制度

4.在菜品的出品把關上,採用三層把關制,一關否定製,即出品廚師把關,傳菜生把關,服務員把關,一關發現問題,都有退回的權利,否則都得承擔相應的責任.

5.在原材料的驗收和使用方面,做到嚴把原材料質量關,提高原材料的使用率,爭取把最大的利益讓給顧客。

6.在溝通方面,服從領導,管己,管人,官隊伍。

7.學習計畫:後廚設備的保養與維護,學習新廚師長的工作方針。

在下個月裡,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我決心再接再厲,努力配合潘總和各位領導的工作,為後出的工作打開一個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