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任教師(體育學科)月工作總結

新學期第一個月的工作即將結束,回首本月的各項工作,總結如下:

一、教學方面

在校領導的監督指導下,我制訂了各種計畫,並在實際工作中認真實施,為了保證學生們上好一堂開心的體育課,我課前認真準備教學用具,認真備好每一節課,儘量讓學生在學中玩,玩中學,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為了校運動隊的訓練,我每天能夠提前半小時到校,認真帶領學生練習。使原本不會跳雙搖的學生能夠達到一百個以上,負責長跑、踢毽子的訓練過程中,由於學生的素質問題,能力缺乏等,儘管成績不理想,但也看到了進步,同時也深知還需要下一番更大的苦功。

二、加強學生的教育

通過這次帶領學生參賽,發現了很多問題的存在。如,說大話、不務實、紀律傲慢等。已經在總結會上進行了嚴厲的說服教育,已漸好轉。另外,針對個別班級體育體育課上紀律不好的現象。做出指正與批評。並採取了相應的一些措施。總之,針對自己和學生都要時時提醒。時刻注意一言一行爭取有更大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