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客服月度工作總結

在送舊迎新之際,物業公司在回顧xx年工作開展的基礎上,總結經驗,找出不足,以更加務實的態度,積極配合集團經營的戰略方針,細化管理,從內 部挖掘潛力,向管理要效益,更加嚴格要求,加強培訓,勇於面對不足,團結一心,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和協作意識,同心同德,努力完成工作。我們會繼續發 揚敬業、奉獻的精神,共同為公司的迅速發展竭心盡力。

《孫子兵法》說:“間於天地之間,莫貴於人。”員工是企業的根本,員工素質是企業優質服務的基礎。我們將把培養一支專業、高效、嚴格管理的服務團隊 作為xx年物業開展內部管理的基本戰略,實行嚴格管理,善待員工的方針,開展系列的培訓計畫、績效考核,推進企業文化,強化品牌意識,提高團隊的凝聚 力和向心力。

一、人事行政

人事行政工作目標:

人員當月流動率小於 5%

人員培訓覆蓋率達到 100%

人員招聘到崗率達到 98%

員工生活滿意度達到 90%

1、團隊的建設在於制度化的管理,人事行政部年度首要工作是完善管理制度,細化崗位責任制,把責、權、利充分統一,落實到位。推行與之相配合的績效 考核制度,調動員工的積極性。績效源於執行力,執行力源於細節,人事部計畫以保全部作為試點,對每個崗位提出具體的崗位職責要求,推行新的績效考核制度, 調動員工對工作的積極性,使員工不斷加強自我管理能力,明確工作標準,提高自我提升的動力並逐步推廣。在各個崗位上採取績效管理,力求在三月份全面覆蓋, 以提高整體的服務水平和團隊的執行力度。在有效的績效考核制度和崗位責任制的基礎上,人事行政部將加強監督的力度,對崗位的操作和執行進行有計畫巡查管 理。及時發現問題,及時改進。

2、人事行政部將把提高員工素質作為部門工作的重點,制定有針對性的培訓計畫,以業務知識培訓和企業精神相結合,堅持正面灌輸,強化理念,增強員工 主人翁責任感和事業心,培養開拓進取,勇於奉獻的精神。要求員工在工作中真正做到“100%業主第一”。以企業精神和宗旨作為統一員工意志,述職報告統一 行動的共同基礎。在人事管理流程中,採取優勝劣汰的方針,對入職、轉正的員工嚴格按標準把關,逐步提高員工素質,繼而提高團隊的整體素質。

3、在提高管理要求的同時,更進一步關心員工生活,重視員工需求,加強員工宿舍、飯堂的管理,組織相應的員工生日活動、團隊活動。重視改善員工福利,加強與員工的溝通,以多方渠道聽取員工意見加以綜合,並及時給予改善。

4、效益是企業的最終目標,通過崗位責任制的落實,人事行政部將重新審核各部門、崗位人員定編的情況,避免人浮於事,以建立一支精幹、高效的服務團隊為目標,嚴格控制人事成本。

5、行政方面,將以配合業務部門開展工作的需要為前提,積極與各部門加強溝通協調,大力配合。修正現有的工作程式,使之更標準化、規範化。及時完成 物料採購,嚴格管理物料的採購、使用控制流程,重視公司資產、倉庫、車輛的管理,堵塞漏洞,做好把關的工作,保證公司財物、利益不受損失。

二、客服中心

物業管理是以服務為主,客服中心是整個物業公司的服務視窗。為此,服務中心將把服務放在第一位,堅持 “以人為本”的服務宗旨,規範管理、追求創新、至誠服務。不斷提高江南世家物業價值,使物業發揮最大的使用效能。

工作思路:

強調成本控制意識和成本管理程式;

強調團隊的有效運作和服務流程;

強調公眾服務的規範化與特約服務的個性化;

強調“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和服務的人性化;

致力於建立與業主有良好溝通的和諧社區。

目標設定:

客戶綜合滿意率不低於 90%;

服務綜合及時率不低於 85%;

業務技能培訓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