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體育部月工作總結

本文由小編輯收集整理,提供一篇大學生體育部月工作總結,作為參考!

首先是月初學校的運動會上,學生會要求每個人都必須到場,一開始我是極不情願的,去幹嘛呢?!又沒什麼事,但我去了就沒後悔,而且接下來的幾天都準時去了。我被現場的氣氛感染了,我被嗓子都破了的主持人感動了,我被運動健兒們努力拚搏的身影征服了。

在看台上跟著主持人一起活躍氣氛,在看台上為運動健兒們加油,第一次,我是那么的自豪,自豪自己是管理技術學院的一名,自豪自己來了,一直到最後。再然後團副組織我們所有幹事開了一個集體會議,讓我們談談這段時間在學生會的感受,以及對部長甚至是主席,提出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我認為這種會議是很好的,可以讓我們的心裡話說出來,可以讓整個學生會更加美美,團結,有力量。

接下來就根據幹事的提議,我們一起去了搞了個聯誼活動,一起在外面玩了一天,大家在路上有說有笑,互相了解,也正是這次聯誼,我和部長的關係一下子好了起來,由原來的不熟悉,甚至是話都很少說,到可以在一起玩的很開心,原來部長很可愛,原來部長也和我一樣是十堰的,我很高興,這也是一大收穫啊。無疑,這次聯誼,是真的連起了很多人。讓人興奮的趣味籃球賽,我也感受頗多。一方面,趣味,還真是趣味,男生不能防守女生,不能進三秒區,就看到了四個可愛的女同胞們在一起搶球的精彩畫面,四個人在場地上就那么旁若無人的坐在地上搶籃球,像一群小孩在搶心愛的玩具,是啊,都想贏啊,呵呵;一方面,籃球賽,當然還是有籃球賽的味道的,他們的颯爽英姿,他們奔跑的身影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也愛上了籃球賽。觀看之餘,我在猶豫,明年的自己能否有機會策劃活動呢?自己有沒有能力呢?該有個方向了,該努力了。

在這一個月里,我查過一次課,是大三的學長學姐的課,原來,自己的膽量挺小的,站在講台上,會那么的緊張,有點不知所措了幾乎,期待著下一次的查課,我一定比第一次做的好。在學生會,不,應該是在何時何地都應該有一個很好的時間觀念,但在模擬招聘會那天,我遲到了,很荒唐的理由,我是故意的,覺得自己去也沒什麼事,去早了更沒什麼事,結果記了個遲到,才後悔莫及。自己是在幹嘛呢,時間觀念是很重要的,我應該遵守時間,遵守學生會的紀律,而且不管在哪裡,都應該這樣。回想自己做過的這些事,很高興的在學生會裡度過了一個月,平凡中的精彩,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成熟。還有就是,查操,在辦公室值班,參加xx大課堂的第一講……我會一直努力的在學生會裡工作,相信我們的學生會會越辦越好,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深深的愛上這個大家庭。最後以一句話結束我的工作總結:激情過後,是堅守與責任!

體育部月工作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