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秋季運動會加油稿推薦

加油稿一:腳步

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加油稿二:奮鬥必定成功

給予的越多。收穫的越多。奮鬥的越多 收穫的越多 堅韌的毅力 堅定的信念 收穫閃光的金牌 成功屬於誰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勇往前進,在集資的每個驛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加油稿三:要有希望必先自信

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 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 怕什麼秋日薄薄的風霜。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 心裡就不要多想 跑道已灑滿陽光 不要羞澀、不要緊張。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 快去拾取片片金黃 充滿信心,就有希望。

加油稿四:跑道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經過一個月的辛苦的訓練,今天,你終於站在了跑道上,通過不斷的自我加壓,練習中不斷的超越自我,挑戰極限,你自信滿滿,甚至在長跑的過程中 不慎跌倒,你也毫不猶豫地爬起,繼續。看著你那堅定的步伐,我們不禁想送你一首詩。

常記朝朝暮暮,

天天不忘跑步。

苦練為參賽,

長征一里路,加速,加速!

昂首挺胸闊步。

努力吧,運動健將們,在終點,我們等著你。

加油稿五: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有人說,運動場上狂奔的男兒,是一匹匹黑色的駿馬。有人說,運動場上活躍的巾幗,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我說,你們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颯爽英姿,你的頑強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戰,都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加油稿六:激情青春,勇者勝

一位名人曾經說過:“風采來源於精神。”那么運動真正的風采理應來源於拼搏,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品質。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著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加油稿七:愛你

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

體育健兒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勤,我們了解你們的辛苦,加油吧!不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勝也愛你,敗也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你們永遠是“最特別的存在”。

加油稿八:追求夢想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加油稿九:無限精彩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著健兒們的昂揚鬥志。朋友們,為運動健兒們喝彩,為運動喝彩吧!場上精彩紛呈,空氣里的每一個分子浸透著自信。我要高喊一聲:“這裡無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