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領導致詞

在這初冬乍寒還暖的季節,我們迎來了xx鄉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在此,我謹代表           向這次體育盛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的召開精心準備作出貢獻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近年來,xx鄉教育在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下,秉承以人為本的辦學理念,發揚傳統,繼往開來,努力實施素質教育,取得了可喜成績。不但在德育、智育上一年上一新台階,體育教育更是特色永駐。今年在全縣體育運動會上,xx鄉獲全縣第六名,一中獲全縣國中組第六名、完小獲第五名。這一切是xx鄉人重視體育教育、落實素質教育的結果。

老師們、同學們,前教育部部長周濟說過“堅持每天鍛鍊1小時,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隨著人類歷史的不斷推進,隨著社會進步和文明的發展,體育的功能和價值也正在不斷地得到提升,健康思想的觀念深入人心。我們的教育目標是讓人的德、智、體諸方面都得到更好的發展。

老師們、同學們,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體育是人類和諧發展的需要。在緊張激烈的賽場上,我希望全體師生要以我國奧運體育健兒為榜樣,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勇於拼搏的信念,團結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屆運動會中去,在運動會上賽出成績,賽出友誼,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用我們的行動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也希望全體教師為祖國的未來著想,認真上好體育課,保證學生體育鍛鍊時間,組織學生走進大自然,走到陽光下,走到操場上,廣泛開展青少年學生陽光體育運動,開展冬季長跑活動,為學生強健體魄奠好基礎。

最後,祝全體運動員賽出好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