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秋季運動會閉幕式講話稿

各位裁判員、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院XX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各位裁判員和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下,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拚搏下,廣大師生的熱情參與下圓滿結束,即將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學院行政、組委會向為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好成績的運動員、班集體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屆運動會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和師生綜合素質的一次大檢閱。充分體現出了我校師生團結進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風貌,經過兩天的奮勇拼搏,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

運動會上,各院系同學都表現出了嚴格的組織紀律觀念和互相關心、團結協作的團隊意識和不怕困難、勇於吃苦、頑強拼搏的進取精神。運動員們發揚不畏強手,頑強拚搏,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以高度的團隊精神精神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出現在賽場上,遵守賽場紀律,比賽作風端正,比賽態度認真,表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頑強的意志。全體裁判員嚴格履行職責,堅持原則,規範守時,公正、公平、準確地做好裁判工作,保證了各項比賽的順利進行。

老師們、同學們,希望大家借本次運動會將“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有機地融入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身體素質,健康成長,幸福生活!

謝謝大家!

黨委副書記:李xx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