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秋季運動會開幕詞推薦

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晴空萬里,艷陽高照,我們迎來了xx鎮中心國小校本部第xx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每年一次的校運會是為了更好地全面貫徹教育方針,為了更好地推進素質教育,為了更好地落實新課程理念,為了讓全體同學進一步地全面發展,不但在德育和智育方面得到發展,同時也要在身體鍛鍊方面得到發展,達到掌握強身健體方法,實現強身健體目標。同時把我校的體育教學工作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水平,體現我校新課程新理念在體育教學改革中的新形象。

運動會是對我校體育教學工作的大檢閱,更是對我校師生精神面貌和綜合素質的大檢閱。希望大家在運動會上,充分展現出團結進娶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希望全體運動員奮勇爭先、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全體裁判員嚴守規則、公正裁判;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希望全體觀眾團結友愛、齊心協力、文明守紀。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現在,我宣布xxx鎮中心國小第xx屆田徑運動會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