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一、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樂曲高奏,彩旗飄揚。

乙:今天,澎湃的心緒,燃燒在每個同學的心中;喜悅的氣氛,洋溢在閘南國小的操場上。

甲: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裡,插花二學區中心校第   屆秋季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帷幕。

乙:在此,我謹代表全體學生,向今天來到現場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這次運動會的舉行提供支持的校領導、精心籌備此次運動會和體育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要向勇於挑戰自我的全體運動員和辛苦勞累的裁判員老師致以誠摯的敬意!

甲:今天參加這此體育盛會的共有   個代表隊,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發揚更高、更強、更快的奧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格,為班級爭光,為校園添彩。

乙:希望我們的參賽選手在賽場上努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讓我們共同祝願插花二學區中心校秋季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甲: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激動人心的開幕式,

(合):現在開始!

二、入場

現在有請裁判員、運動員入場。(播放音樂)

1、國旗

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迴蕩!伴著時代的鼓點,鮮艷的五星紅旗走進了田徑場。國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五星象徵著各族人民大團結。為國旗添彩,為國歌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讓五星紅旗永遠飄蕩在我們心中!

2、鼓號隊

現在雄糾糾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的是學校鼓號隊,他們英姿颯爽,充滿了奮發向上的精神。號聲嘹亮,洋溢著生命的活力,鼓聲陣陣敲開了光輝的前程。生命如火,誓言如歌。體育是人類文明的燈火,讓我們舞動時代的鼓點,展現運動的無限風采。

3、彩旗隊

在國旗的引導向我們走來的彩旗隊,彩旗迎風飄揚。紅的如火,粉的似霞,黃的如雲,藍的如潮,五彩繽紛,喜慶熱烈。它象徵著我們二學區中心校體育工作的勃勃生機。彩旗隊員的目光深情、自信,步伐矯情、整齊。

4、學校代表隊上場

現在向大家走來的是插花二學區各個學校的代表隊。看,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喜悅的微笑,他們心中懷著必勝的信念。他們相信,勝利是屬於有準備的人,為這次運動會大家已做好充分的準備!

5、

迎著太陽的光輝,邁著整齊的步伐,,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  準備學校的健兒們組成的方陣。這是一隻頑強拼搏的隊伍,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瞧!他們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他們將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他們將用拼搏的精神共鑄輝煌。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6:

瞧,那隨著洪亮整齊、氣貫如虹的口號聲,走來了雄糾糾、氣昂昂的  學校的方隊。     班是一個團結向上、勤學奮進的團隊,他們將發揚奧運精神,奮力拚搏,挑戰自我,積極參與每個運動項目的競爭,他們將用汗水和力量,為班級贏得榮譽,為班級增添新的光彩。他們自信!他們勇敢!他們堅毅!他們奮發!他們執著!“人小志氣大、一比定分曉”,相信,在這次運動會上,   班的勇士們定會賽出成績,創造輝煌!

7、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    校的運動健兒們!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看,他們的步伐多么豪邁整齊!聽,他們的聲音多么鏗鏘有力!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顯著他們的實力。他們堅信,大海無邊天作岸,高山有頂我為峰!

8、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有了充分的準備,他們有信心在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這就是充滿朝氣的   學校的代表隊。他們的口號是:“前行之路,風雨無阻;全力以赴,勝利永駐。

9、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   學校  班的運動員,他們鬥志昂揚,充滿了青春活力,帶著自信的微笑,踏著整齊的步伐,懷著對運動的滿腔熱情,堅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信念,準備在這次運動會上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超越自己,為班爭光!讓我們預祝他們成功吧!

10、在向我們走來的是   班代表隊。看!他們步伐整齊,精神飽滿,昭示著必勝的決心。這是一個團結友愛、充滿朝氣的集體。他們激情飛揚!他們將把拼搏的汗水揮灑在賽場!他們將用燦爛的笑容擁抱勝利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