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11、看,現在以矯健的步伐、嘹亮的口號向我們走來是  學校  班的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高舉著醒目的標語牌,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蓬勃朝氣和必勝的信念。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成績。

12、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 學校  班代表隊,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向我們走來。看,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集體,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13、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九( )班運動員代表隊,雄鷹振翅翱翔太空,游魚展鰭暢遊海底。這是一支由激情匯集的隊伍,這是一個由團結造就的集體,這是一個由信念凝聚的團隊。祝願他們揮動翅膀,努力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14、九四班代表隊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他們朝氣蓬勃、奮發向上,他們精誠團結、行者無疆。他們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競技的舞台上展現堅韌頑強的精神和青春的熱情。加油吧,成功屬於你們!

15、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  班代表隊,他們鬥志昂揚,充滿了青春活力, 帶著自信的微笑,踏著整齊的步伐,懷著對運動的滿腔熱情,堅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信念,準備在這次運動會上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超越自己,為班爭光,畫出生命的奇蹟,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

16、舞動青春,放飛夢想,迎面走來的是  班代表隊。他們是一個勇於拼搏、不甘落後、飽領含激情的集體,他們劈波斬浪,他們勇往直前。他們相信:給我一個舞台,我會還你一個精彩。給我一個賽場,我會給你創造一個嶄新的奇蹟。運動健兒們,加油吧!

17、正向我們走來的是  班的代表隊。這是一支團結、努力、向上的隊伍,你瞧,每一個隊員都面帶微笑,胸有成竹,精神抖擻,準備在這次運動會上創造出自己的佳績,讓我們祝願他們吧!

三、文藝表演

1、看,飛來了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原來是新建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他們翩翩起舞,用活潑優美的舞姿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呢。別看我們年紀小,我們真的很不錯,請欣賞舞蹈《我真的很不錯》。

2、陽光校園集體舞

四、升國旗,奏國歌

五、運動員體表宣誓

六、裁判員代表宣誓

七、學校領導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