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致辭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秋風送爽,帶來豐收的喜悅;稻禾滾浪,實現絢麗的夢想。伴隨著xx亞運會的捷報頻傳,我們迎來了xx中學第xx屆秋季運動會。

多年來,xx中學在“特色辦學”、“藝體教學”方針的指引下,成立了二十多個風格各異的文體社團,德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航模社團在全國航空模型公開賽獲得團體一等獎;校籃球社團獲得全市中學生籃球賽五連冠;校園集體舞獲得全市首屆中學生藝術節最佳表演獎;桌球運動作為我校特色項目,開展得轟轟烈烈形成了師生全民健身的喜人局面,我校桌球男團多次獲得市、區冠軍。喜人的藝體成績來自於師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值此體育盛會,我代表學校的領班班子,向全體同學寄予希望:

希望通過本次盛會,同學們能充分展現xx中人鬥志凌雲、信心百倍、奮勇爭先的拼搏精神和爭創佳績的精神風貌。

希望全體運動員服從裁判指揮、尊重對手;通過比賽,增強團結、增進友誼,促進校園的文明建設。在比賽中磨練意志、強身健體;在比賽後把這些頑強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學習生活中去,使自己的學業更上一個台階,成為全面發展的創新型人才。

希望全體大會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盡心盡責,熱情飽滿的為大會服務,以實際行動確保大會順利圓滿進行。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安全是一切的載體。希望全體運動員遵守紀律;做好賽前熱身活動,在確保全全的前提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同學們,厚德博學,可以提升品格和智慧;文明競技,可以鍛造意志和信心。在未來的學習生活里,希望大家和諧互助,教學相長;在人生的賽場上,盡情地揮灑汗水,堅持信仰;祝願你們在xx中學的廣闊藍天下,振翅高飛締造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