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在學校各級領導的關懷下,經過大會組委會辛勤努力,全體師生充分準備, xx國小第十四屆秋季運動會就要開始了。下面,有請大會組委會成員到大會主席台就座。

主持人:xx國小XX年秋季達標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大會第一項,大會裁判員、運動員入場。(解說詞附後)

主持人:大會第二項,請全體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少先隊員行隊禮。

主持人:大會第三項,請李校長為大會致開幕詞。大家歡迎!

主持人:大會第四項,請六一班車榮榮同學代表運動員宣誓 

主持人:大會第五項,裁判員代表宣誓

主持人:大會第六項,裁判長郭彩芹老師宣讀比賽程式及比賽要求

主持人:大會第七項,請請裁判員,運動員退場,宣布比賽開始

各班入場詞:

5.1  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孩子們向我們走來 他們是5。1班的方陣。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笑容寫著他們的熱情,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擁抱勝利的輝煌

5.2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5。2班的方陣 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向我們走來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團體,自信的笑容洋溢在他們臉上, 5.2班堅信,“只要努力 就有收穫”。讓我們為5.2班加油!勝利屬於你們

5.3   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5.3中隊過來了,他們將以“團結進取,奮力拚搏,齊心協力。共築輝煌”的姿態迎接本屆校運會

4.1  迎著初生的太陽,踏著整齊的步伐。4.1班的同學們向我們走來。4.1班是一個團結向上,勤奮好學的集體。祝願他們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4.2  踏著矯鍵的步伐,帶著必勝的信心,4.2班代表隊向我們走來。在這次運動會上他們將以飽滿的姿態展現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團結進取、蓬勃向上、永往直前。相信,他們是最棒的!

4.3 四年級三班,一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挑戰自我是他們奮進的起點。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他們將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水平,賽出成績

3.1三年級一班的方隊正向我們走來,他們是運動場上的心臟,跳動夢想,他們是漫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秋風為你們加油,白云為你們助興,努力吧,用你們堅忍不拔的毅志,去迎接掌聲和鮮花。

3.2 現在走來的是3.2班的健兒們,52張燦爛的迷人的笑臉,52顆火熱純真的心靈,52個活力無限的個體,我們同歡樂,我們同追求。讓我們期待他們在運動場上出色的表演吧!

3.3 看!現在走來的是3.3班的同學。他們步伐堅定豪邁,臉上寫滿喜悅,全身散發光彩,他們健康,快樂並充滿活力。他們知道辛勤的勞動會換來豐碩的成果。他們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1 班有41位小朋友,41位小朋友就是41朵閃閃發光的星星。

他們要做山的勇敢堅定、海的寬容熱情、太陽的燦爛赤誠、星星的活潑純淨……祝願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所渴望、所追求的腳步,永不停歇!

2.2 瞧?現在走來的是由41人組成2.2班的集體。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向主席台走來。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希望他們能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2.3 我們活潑、健康、自信,在陽光灑滿大地每一個角落的日子裡,我們將更加團結,更加努力,為我們2.3班驕傲吧!

1.1一年級一班共有37位小朋友,雖然入學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是天真活潑的他們已經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我們相信父母的呵護下,老師的教育下,他們定會健康茁壯的成長,成為37隻展翅翱翔的雛鷹。

1.2這是一個嶄新的集體。36張稚嫩的面孔如同36朵向陽的花朵裝點著美麗的校園。我們將在這裡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我們愛祖國,我們愛學校

在歡快有力的音樂聲中,二年級一班的孩子們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過來了,他們個個充滿活力,陽光燦爛,在接下來的兩天裡,他們將團結友愛,奮發前進,努力展現二一班的風采。

瞧!踩著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六年級一班。這是一個充滿朝氣、團結向上的集體。今天他們要在運動場上展示自我風采,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加油,運動員們,你們是最棒的,我們會為你們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