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四一班運動入場詞

四一班同學走過主席台,他們追求友愛、陽光、文明、勤奮。看他們揮動色彩斑斕的花束,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激情。他們揮動的花朵告訴我們四一班同學陽光自信!他們揮動的花朵告訴我們四一班愛運動愛健康,他們揮動的花朵告訴我們xx國小是的鮮花盛開的地方!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二年級 (2)班,這是由50名朝氣蓬勃的同學組成的方隊,他們服裝整齊,邁著矯健的步伐,迎著朝陽向我們走來啦!在這個班集體中,他們團結、友愛,陽光、樸實、同學之間互幫、互助。讓我們預祝他們在這次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五年級二班

看,現在正在向我們闊步邁近的是五年級二班的同學們。在本次運動會上他們將秉承自信、自強、團結、合作的尊旨,將以嶄新的姿態顯示五二班優良的風貌,我們堅信:努力的付出就會有豐碩的收穫。相信五二班的同學們一定會在本次運動會上做出出色的表現,加油吧,五二班!你們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