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秋季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金風送爽、碩果纍纍的十月,我們滿懷喜悅,以飽滿的熱情迎來了學院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院黨委、院行政,對運動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籌備運動會而精心準備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地感謝!向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體育運動就是體現人的身體素質、精神狀態、和意志力等綜合能力的一種活動。大學不僅是傳授知識和技能的場所,更是培養人的思想、情感、意志、品質和體質之所在,是鑄造靈魂的地方。體育是教育事業的重要一環,發展體育事業,增強人民體質,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促進人們全面發展的必然要求。運動會不僅僅是一場體育競賽,更是一個展示素質的平台,在這裡既有體能和技巧的較量,也有道德素養的比拼。也是對老師和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希望大家在這個平台上一展身手,頑強拼搏,取得好成績,為院系爭光,為學院添彩!我相信,有組委會的精心組織,有全體同學和教職工的積極參與,我們的校園會因此增添一份躍動、一份熱情、一份精彩、一份生機和活力。

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會精神,勇於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強體魄,精技能,揚我黃科風采。激發你們的熱情,通過激烈的競爭,堅持到底,奮力拚擊,相信你們一定能取得輝煌的佳績。

希望全體裁判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恪盡職守,以高度的責任心、熱情的服務和無私的奉獻,優質高效地完成賽會的各項工作;希望大家相互學習,加強交流,增進友誼,把賽會辦成緊張有序、高效團結的盛會,為推進我院創特色、出品牌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黨委副書記:李xx

XX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