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秋季運動會主持詞

開場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各位家長、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甲:金秋送爽,萬谷飄香。在這豐收的季節里。我們曙光幼稚園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辦XX年秋季親子運動會。

乙:我建議,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運動會的即將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

甲:運動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健康,心情愉悅,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我相信,您的積極參與會讓我們的孩子在童年時代更加精彩。

乙:說到運動會,家長可能以為又要以比賽的形式進行,今年的這個運動會全新的改版了,是讓孩子和家長通過一些體制能活動鍛鍊從而健身,以及拉近親子關係的一場運動會,願我們每一位家長都能夠積極參與,與孩子們融入一起,共同度過這開心快樂的一天。

甲:最後衷心的祝福本次親子運動會能圓滿結束。

乙:下面就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小小運動員入場。

(   鮮花隊 國旗手     )

秋風送爽,彩旗飄揚,藍天奏響運動的鏇律,鮮艷的花朵為祖國開放,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鮮花隊和國旗護衛隊,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威儀莊重,英姿颯爽。是波浪就應該把雄濤的鏇律迸發,是星星就應該把藍天的音符撥響,從他們炯炯的目光里,我們看到了未來看到了希望。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大大班的小朋友。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也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瞧,他們個個步伐矯健,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來。他們在學前班這個溫馨的班集體中快樂成長,他們是我們幼稚園的驕傲和希望。小小運動健兒們,加油喔,成功是屬於你們的!

接下來出場的是大班的小朋友,他們團結友愛,積極向上,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他們健康成長,個個喜笑顏開,生龍活虎,邁著有力的步伐步入會場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中班的小朋友,看!他們穿著整齊的服裝,個個精神飽滿,邁著矯健的步伐,對參加這次運動會充滿了信心,決心在運動會上積極拼搏,個個爭光,為班級增添光彩。

最後向我們走來的是小班可愛的寶寶們,他們紅紅的臉蛋,顯得那么嬌艷,那么可愛,他們天真活潑,對一切都充滿好奇,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正在一天天長大。他們為我們的運動會增添了新的色彩。小小運動健兒們:祝你們玩的開心,玩的愉快。

運動會進行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

運動會進行第三項:(王園長)致開幕詞

1:全體師生《謝謝,你好》《open your dream》

2:金色年華美如畫,葵花朵朵向太陽,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中不僅有喜悅也有憂愁,但相信小朋友一定能堅強的面對,做一個快樂的寶寶請欣賞舞蹈班帶來的舞蹈《快樂寶貝》

3:小班遊戲《安全地帶》《追地雷》

4:中班遊資,《袋鼠跳》

5:大班遊戲《爬大樹》

6:大大班遊戲《我跟爸媽穿衣服》

7:中班遊戲《媽媽,快來》

8:大班遊戲《袋鼠運蛋》

9:大大班遊戲《推小車》

10:集體遊戲《飛越沙漠》

11:正因世界和平,我們國家繁榮昌盛我們才能開心的學習、快樂的生活。下面讓我們家長和孩子站在一起,共同演繹一曲手語《國家》

結束語

甲:小朋友們,你們玩的高興嗎?今天每個小朋友表現的都很棒,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也展示了良好的積極合作精神。現在我宣布曙光幼稚園秋季親子運動會圓滿結束。

乙:祝小朋友們健康成長。祝我們的家長朋友們家庭幸福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