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運動員、裁判員、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合肥北大附屬實驗學校第十四屆秋季運動會在公共教學部的精心籌劃和全體師生的大力支持下,今天勝利開幕了。這次盛會,是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66生日,我國體育健兒在xx會上頑強拼搏,使我們共和國的國歌32xx響徹xx上空的背景下召開的,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教練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21世紀是知識的世紀,是技能的世紀,更是競爭的世紀。我們必須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優秀的人格素質、完善的體能素質。今天,我們在田徑場上競爭,明天,我們要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今天我們在田徑場上拼搏,明天,我們將在世界大潮中衝浪。體育的精神體現了人類戰勝極限的渴望,激發了人類與時俱進的潛能。它是我們努力學習的動力,戰勝困難的決心,迎接成功的自信和擁抱明天的力量。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早已融進了合肥北大附屬實驗學校每一名師生的血液,它已成為我們不懈奮鬥的力量,它將永遠鼓舞我們每一個人的鬥志。